案件

瓦萨拉(Vaisala)向受飓风影响的圣马丁(St. Maarten)提供帮助

飓风艾尔玛(Irma)的后果破坏了圣马尔滕(St.Maarten)/斯特马丁海滩(Stmartin Beaches),吹树,在海滩上拔掉一些。
圣马丁
发布: 2018年1月18日
可持续性
天气与环境
气象

2017年,在一个月的时间里,美国和加勒比国家都受到不少于四次大飓风的影响,风速超过111 mph(180 km/h)。哈维,艾尔玛,何塞和玛丽亚飓风造成了许多国家的普遍破坏。艾尔玛飓风特别毁灭了圣马丁岛,圣马丁是一个大约80,000人的半荷岛岛。该岛直接处于暴风雨中,拆除了近年来安装的自动化天气观测系统(AWO)和低水平的风板警报系统(LLWAS)站。

圣马丁(圣马丁)是加勒比海群岛之一,在2017年秋天,一连串的大飓风袭击了最困难的袭击。这种范围的飓风有能力摧毁房屋并使树木和电力杆倒下,从而造成生命- 持续数周甚至几个月的情况范围内的情况和停电。受飓风影响的地区的电力,庇护所,水和食物的短缺可能会导致这些地区长期无法居住。

2016年,圣马丁(St.Even with the best design, these systems aren’t designed to withstand the hurricane-force winds that St. Maarten experienced during Hurricane Irma on September 6. The last observation that the system recorded was 80 mph (130 km/h), before the speed dramatically increased, shearing off the mast that held the system.

艾玛(Irma)过去后,圣马丁(MDS)气象部伸出援手,让Vaisala知道他们的系统离线并严重损坏。博尔德(Boulder)的一支Vaisala团队迅速共同努力测试了一个小型系统,该系统可以被发送作为临时解决方案,而该国希望重建。

当该系统在博尔德进行测试时,玛丽亚飓风穿过该地区,虽然对岛国的毁灭性不如艾尔玛(Irma),但它仍然延迟了Vaisala Tacmet System的交付。

但是,Vaisala的产品经理Jeff Cole能够前往圣马丁,看看6个LLWAS系统和1个AWOS可以挽救什么,并交付并设置了Tacmet,以此作为对破坏国家的商誉的姿态。该系统已在2017年10月的最后一周已建立并为MDS提供了天气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