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Vaisala探测有助于推出环保制冷

Woolworths商店海德堡维多利亚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
发布: 2019年10月14日
建筑物和室内空气质量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各地的超级市场都受益于先进的二氧化碳监视器,因为在反对气候变化的斗争中安装了新的自然制冷系统。

介绍

Woolworths集团拥有205,000多名员工,每年为9亿客户提供服务。作为一个大型组织,伍尔沃思(Woolworths)知道,其可持续性方法对国民经济,社区和环境有影响,这反映在该集团的企业责任策略2020年。

该策略建立在二十个关键目标上,这些目标涵盖了Woolworths与客户,社区,供应链和团队成员的参与,以及其责任最大程度地减少其运营的环境影响。该策略中的二十个承诺之一是用天然制冷剂创新,并将其商店中的制冷剂泄漏减少15%(二氧化碳等效)低于2015年的水平。

二氧化碳(CO2)通常被视为理想的天然制冷剂。这是一种无毒的,不可污染的,无味的,无色的气体,高浓度可能会导致潜意识甚至死亡,因此出于安全原因和快速检测潜在泄漏是必要的准确,可靠的监测。因此,Woolworths及其冷链合作伙伴Emerson需要准确,可靠的CO2随着小组在其商店中扩展天然制冷剂的使用,可以履行这一重要作用的监测。

在过去的8年中,Vaisala二氧化碳探针在Woolworths Group商店中广泛使用,提供了一系列收益,并帮助该集团实现其战略目标。

Vaisala HMW90在澳大利亚海德堡的Woolworth商店
HMW90系列发射机在商店的墙上。

全球移至天然制冷剂

数十年来,多种行业已将合成制冷剂气体用于多种行业。然而,氯氟化合物(CFC)对臭氧层造成损害,并在1987年蒙特利尔方案后逐步淘汰。氢氯氟烷碳(HCFC)的产量随后在全球范围内增加,因为它们对平流层臭氧的危害较小。但是,HCFC是非常强大的温室气体,因此Hydrofluorocarbons(HFC)变得越来越流行。然而,大多数HCFC和HFC具有全球变暖潜力(GWP),比二氧化碳高数千倍,因此许多国家一直在降低HFC的使用,而Kigali修正案(2018年)将对蒙特利尔协议,将带来全球HFCS的Phastewown。因此,采用天然制冷剂(例如二氧化碳)有很大的推动力。

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伍尔沃斯集团(Woolworths Group)正在迈向较低GWP的制冷剂。Woolworths的高级专员Luke Breeuwer说:“我相信,最终,所有超级市场的​​制冷都将在众议院的商店和后面,都将转移到Transigant Crication Co2,除非出现更好的方法。

“合作2近年来,制冷技术已明显改进,这使我们能够在大多数地区推出,除了昆士兰州的部分地区,湿度水平目前决定了混合公司的部署2系统。”

转移到跨临界CO2制冷系统涉及重大的资本支出,这可能会限制其他超级市场的​​实施速度。在伍尔沃斯(Woolworths)卢克(Luke)说:“我们的财务部门迫切需要推进新系统;不仅要带来环境福利,还要确保在将来的某个时候,我们不会拥有无法维持的冷藏资产。该计划的资本成本也通过利用这项技术进行店内供暖而被抵消。”

监测二氧化碳

为了保护客户,员工和承包商的健康和安全,大约六个公司2传统商店中需要传感器。但是,那些具有跨危的人2冷藏通常需要二十四个传感器或更多传感器。

艾默生提供了许多Woolworths商店的制冷和HVAC控制系统。回顾过去,艾默生(Emerson)高级业务经理冷链ANZ的香农·洛维特(Shannon Lovett)说:“大约8年前,我们评估了一家本地采购的公司2传感器,但它遭受了质量问题和故障的困扰,因此我们为一家商店配备了Vaisala传感器作为“概念证明”。

“令人高兴的是,Vaisala探针的表现非常出色,并已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Woolworths Group商店推出。在各种类似的应用中,我们还利用了Vaisala湿度和温度传感器。与其他一些公司相比2传感器,VAISALA监视器更昂贵,但是他们在我们的承包商中非常受欢迎,我们发现Vaisala的产品可靠性降低了所有权。”
卢克·布雷沃(Luke Breeuwer)同意香农(Shannon)的长期收益,这是投资更高质量工具的长期收益,并补充说:“ vaisala indigo200发射器具有GMP252探针的Modbus通信能力也是我们的主要优势;这意味着所需的接线量大大减少,从而降低了复杂性和成本。”

卢克在评论Vaisala调查的可靠性时说:“我们有大量的操作中的这些传感器,但没有崩溃或紧急呼叫,因此持续的费用可以忽略不计。我们需要每两年检查一次传感器校准,但是它们是如此稳定,以至于此检查总是显示传感器在规范之内,这很棒。”

卢克(Luke)确实回想起Vaisala Co的准确性2传感器受到质疑。一项安装的探针提供了异常低的读数,因此需要进行现场访问。然而,他们对寻求一种替代解释的信念,经过一段时间的推测,Google搜索通过揭示(附近)固化混凝土吸收CO的倾向来解决了这个谜团。2通过称为碳酸化的过程。

高级传感器技术

VaisalaCarbocap®二氧化碳探针GMP252是一种智能的二氧化碳传感器2需要测量。重要的是,该探针具有第二代CarboCap®技术。除了测量CO2,电气可调的微机械滤波器可以在没有吸收的波长处进行参考测量。参考测量值弥补了光源强度以及光路中污染的任何潜在变化,这意味着传感器随着时间的推移非常稳定。该探针还可以自动补偿温度,压力,氧气和湿度,并且工作温度范围为-40至+60°C,传感器能够测量CO2精确地从0到10,000 ppm,并且精度降低了30,000 ppm。

Vaisala Indigo200系列发射机
Indigo200系列发射器。

Vaisala技术的好处

从伍尔沃思的角度来看,路加福音说:“主要优势是可靠性,维护低和modbus通信。但是,灵活性很重要,因为我们还利用Vaisala探针在店内来确保CO2水平不会过度上升。我们通过使用监视数据自动控制和优化新鲜空气摄入来实现这一目标。”

艾默生(Emerson)将探针集成到其建筑管理系统中,香农(Shannon)强调了利用双重继电器输出作为本地警报的设施,作为一个特别有用的功能。他补充说:“可靠性对我们来说是主要的优势。”“但是,维护的维护要求微不足道,两年的校准检查和Modbus Comms为我们提供了竞争优势。”

期待

通过确定自然制冷剂在其公司责任策略中的作用,伍尔沃斯(Woolworths)发表了非常明确的意图声明。两年前,没有跨批判性CO2该集团的商店,但现在已经改建了七家商店,最多十几家大都市商店将在来年转换。

总结卢克说:“通过使用CO2在我们的制冷系统中,我们正在帮助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同时也降低了运营成本。但是,可靠的公司2监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保护员工和公众,同时帮助识别和减少泄漏 - 胜利情况!”

阅读故事.pdf格式。了解更多信息,联系我们

所有照片:由澳大利亚Woolworth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