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Vaisala的Optimus DGA监控OPT100防止太阳耀斑的影响

电力变压器和工人在苏格兰,英国
苏格兰
英国
发布: 2018年7月3日
发电和传输

Evielpus Ltd已代表苏格兰电力,一家领先的英国能源提供商安装了​​几个Vaisala的在线变压器监控解决方案,以便在主要网站提供实时条件更新。在一个特殊情况下,Optimus DGA Monitor Opt100将在苏格兰电力1000MVA自动变压器上提供连续更新,并监控地磁诱导电流对资产的影响。

苏格兰力量是一家英国能源提供商和苏格兰南部的配送网络运营商,以及英格兰北部的部分地区和威尔士。它也是苏格兰南部的传输电网所有者。

在苏格兰中心带的一个关键网站,它希望保护1000mVA自耦变压器从太阳耀斑的影响:从太阳表面发出强烈的高能量辐射时,导致地球上的无线电和磁扰动。与局部地质相结合,这些具有破坏电力变压器的磁路的可能性,导致电力传输低效和对变压器的显着损坏。

电力变压器在苏格兰,英国


使用Optimus DGA Monitor OPT100准确的变压器监控

为了准确和连续地监测其变压器的条件,检测地磁诱导的电流的影响,并在需要时采取主动维护,苏格兰电力委托安装了Optimus DGA Monitor OPT100奥波斯有限公司

OPT100是Vaisala最先进的监控解决方案,并通过测量湿气的存在和变压器油中的七种不同的故障气体来评估变压器的状态。

“苏格兰动力在需要先进状态监测的传输网络上有许多战略变压器,我们越来越谨慎地致力于太阳耀斑和地磁诱导的电流来破坏其有效性能的影响,”基思黑色,系统性能高级工程师在苏格兰力量。“Vaisala单位安装了我们的目前在线DGA设备的规范,增加了免费免维护。”


采用先进技术的最佳成果

OPT100借鉴了Vaisala在工业测量技术的长遗产。beplay充值的钱可以通过制造所有单位的组件内部的工程质量,包括创新的可调性非分散红外线(NDIR)过滤器来维护最高的工程质量,该过滤器可确保无论操作条件如何,确保最佳状态监测性能。

可调性的NDIR过滤器对监测团队提供信心,即它们的测量在长期之下的测量稳定。可调性的NDIR过滤器防止漂移并确保所有溶解气体浓度被精确地测量。

Vaisala的Opt100在其他变压器监控产品中的另一个和主要优势是其简单的安装过程,它使Eigpus和Scottish Power能够快速,独立地带来单位。而且,没有耗材,单位不需要定期维护自己的。

自2017年11月以来,苏格兰权力一直在使用OPT100,并利益来自其资产状况的更大监督。“OPT100使我们能够跟踪可能发生的任何干扰,并延长变压器的寿命,并降低了任何计划内停电的可能性基思黑色

随着在线变压器监测集变为越来越重要的,苏格兰电力正在将更多OPT100单元安装在其电力变压器上。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