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我们的人民

发展我们的人民

我们的竞争力量起源于我们高度能力的人员。我们鼓励员工主动提高自己的能力,促进积极的职业计划方法。通过在Vaisala的整个职业生涯,结构化的计划以及通过学习工作和获得宝贵的第一手经验。

Vaisala的能力发展方法结合了内部和外部学习计划,与大学和研究人员的合作,工作转移,国际任务,指导和教练流程。Vaisala保持了一个全面的电子学习平台,以补充其他学习方法。在线电子学习环境拥有40多个交互式模块。

Vaisala有一项指导计划,以支持其员工的专业发展。我们将指导用作加速员工发展并提供学习的方法
导师和受训者的机会。该计划是一个结构化的,面向目标的12-18个月的过程,受训者和导师建立了专业关系。它包括一个便利的开球课程,计划期间的指导活动以及促进的

第十个全球VAISALA商业学习计划正在进行中,扩展了领导能力,尤其是在战略,客户专注,个人成长和财务绩效方面。该计划是关于Vaisala的未来,每个计划都是一项战略投资,可以通过扩大选定的经理和专家群体的观点来发展我们组织内的人才。该计划的参与者由Vaisala管理小组选择和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