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Days København

Øksnehallen -哥本哈根
丹麦
生命科学
- - - - - -

LabDays进行了密集的两天对每个人来说都在实验室工作行业
Vaisala是在公平的代表INSATECH。Vaisala来了解更多。

阅读更多关于LabDays在这里。

连续映射:更好的数据,更好的依从性

映射可以昂贵和耗时的验证研究。你可曾想过关于离开映射传感器,使用这种高密度传感器部署监控吗?从本质上讲,这将导致环境的连续映射的。长期数据显示周期一个短期的旅行,季节性映射研究小姐。此外,如果传感器失败或失去了交流,全面了解仓库条件仍然是可用的。但是,是连续映射成本高昂?

在这个网络研讨会,我们连续映射,分析实际成本与间歇映射研究。结果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但数据质量和增加环境控制一定会激发你。

如果你参加了这次研讨会或注册请点击这里。如果不是,请注册访问记录。

仓库和配送中心可以有微妙的波动和高度可变的温度和湿度,只有变得明显在长期数据的分析。长期数据显示周期一个短期的旅行,季节性映射研究小姐的信息来源于这个数据可以让你明智地重新配置货架布局,产品存储,为更好地控制和空调系统设备,整整一年。此外,如果一个传感器失败或失去沟通,仓库的能见度条件仍然是可用的。但是,是连续映射成本高昂?

在这个网络研讨会,我们分析连续映射的实际成本在你的仓库和分销应用,比间歇映射研究。结果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但数据质量和增加环境控制一定会激发你。

看到我们的隐私政策为更多的细节。
你可以在任何时候修改偏好设置或取消订阅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