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ORGA MSR-Spezialmessen哈雷(Saale)

汽车行业汽车制造业
哈莉·展览馆,Messestraße 10,哈雷(Saale)
德国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液体测量
- - - - - -

欢迎你来接我们在哈雷MEORGA MSR贸易展(Saale)站A5。

Vaisala的专家将很乐意讨论的机会从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准确的数据测量和监控等关键环境参数

Vaisala的经销商布勒公司技术GmbH是一家也是展示我们的解决方案在线液体过程测量液体浓度和密度。

地点:

哈莉·展览馆,Messestraße 10

观看视频

靛蓝家庭简而言之

新Vaisala靛蓝家庭工业测量到一个新的水平。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可互换的探测器、智能发射器和Vaisala洞察力PC软件可以帮助您简化流程,及时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新靛蓝家庭是去年。它有能力执行即使在最严厉、最极端的条件。年复一年。Vaisala相同的质量,存在于保管珍贵的艺术品罗浮宫拉斯科洞窟在极端条件下火星而在南极洲

了解电脑软件易于访问

了解电脑软件

Vaisala Insight PC软件提供快速访问的配置和数据靛蓝的家庭调查。使用一个简单的服务接口,便于安装,诊断,现场校准和调整。

MMP8连续在线测量

Vaisala湿敏电容器®水分在石油探测MMP8允许快速和可靠的测量水分的石油。

Vaisala HMP4测量湿度高的压力

HMP4高压力

Vaisala湿敏电容器®湿度和温度探头HMP4是专为高压应用,如呼吸海上的空气或压缩空气系统。

HMP5为高温

HMP5为高温

Vaisala湿敏电容器®湿度和温度探头HMP5烘烤炉等高温应用程序设计,面食烘干机和工业干燥窑。

HMP7高湿度

HMP7高湿度

Vaisala湿敏电容器®湿度和温度探头HMP7是专为应用程序涉及常数高湿度或快速变化等湿度干燥和测试室,增湿器和气象。

HMP8加压过程

HMP8加压过程

Vaisala湿敏电容器®湿度和温度探头HMP8是专为加压应用,如压缩空气系统和冷冻烘干机。

HMP9 -湿度和温度测量探针

HMP9对快速变化的环境

的Vaisala湿敏电容器®湿度和温度探头HMP9是专为安装方便快速变化的环境中,快速响应时间,测量性能和化学宽容是至关重要的。紧凑的大小使安装即使在狭小空间,与探测头直径只有5毫米(0.2英寸)。

GMP251 %程度的测量

GMP251 %程度的测量

的Vaisala CARBOCAP®GMP251二氧化碳探测器是一个聪明,独立,%程度的探针测量有限公司2在生命科学等应用孵化器,冷储存设备、水果和蔬菜运输。

为ppm GMP252测量

为ppm GMP252测量

的Vaisala CARBOCAP®GMP252二氧化碳探测器是一个聪明,独立,ppm探测器测量有限公司2在农业、制冷、温室和要求暖通空调的应用。

行业

5.0行业做好准备

5.0行业,已经进化。它不会是全新的东西,但一个逻辑连续建设智能工厂最关键的功能后,建筑物和过程。我们eGuide将给你一个概述5.0所能带来的行业理解下一次工业革命的主要好处。

在这个免费的在线研讨会我们分享的关键成功因素保持世界级的测量仪器性能


网络研讨会回答下列问题:

  • 确保测量质量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 测量质量如何影响我的操作吗?
  • 我如何维护仪器精度要求应用程序?
  • 什么功能帮助保持良好的性能在高质量的测量仪器?
  • 最新一代的创新工具如何简化维护吗?了解更多关于最近推出了Vaisala Indigo520发射机

在你学习的网络研讨会:

  • 什么导致仪器生命周期成本和如何最小化它
  • 何时以及如何调整你的工具
  • 的因素,确定你所需要的类型和频率校准

谁应该参加?
每个人都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维护测量仪器性能。

如果你已经参加了这次研讨会或注册,请点击在这里
否则,请登记通过填写表单。

看到我们的隐私政策为更多的细节。
你可以在任何时候修改偏好设置或取消订阅在这里

乔妮Partanen

产品经理

乔妮Partanen Vaisala产品经理。他负责湿度和汽化过氧化氢测量产品的开发。他有超过16年的经验在流程工业测量技术、工业工程、仪表。乔妮自动化技术拥有工程学士学位。

Jarkko Ruonala

Jarkko Ruonala

Jarkko Ruonala
产品经理

Jarkko Ruonala是一个产品经理Vaisala工业测量。beplay充值的钱可以他有一个背景的自动化、仪表和过程分析。他有一个工业工程和管理科学硕士学位大学的奥卢,芬兰。

联系Jarkko LinkedIn

什么是过程折射计

Vaisala K-PATENTS®过程折射计用于在线测量液体浓度使支持工业自动化先进和准确的过程控制。

了解更多关于原则、技术和测量背后折射计;折射指数。

医药制造业工业过程折射计

Vaisala K-PATENTS过程折射计通常用来确定液体浓度或密度。这个测量一直是一个重要元素在处理行业一个多世纪了。

所有类型的精炼的性能、生产和质量控制操作与我们的数字折射计技术可以显著改善。

例如,可以使用内联浓度测量的实时预测工具最终浓度。快速和准确的反应是需要优化生产。降低成本可以通过降低产品的变化意味着平均浓度。成本节约与被测组件的价值。

三个问题需要回答控制体温监测室

与我们讨论你的测量需要,请检查您当地的销售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