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E 2022

沥青路
布法罗,纽约
美国
航空解决方案
地面运输
-

加入Vaisala,参加纽约布法罗举行的NACE 2022年度会议和贸易展览会。欢迎与249号展位的Vaisala Roadai团队见面!
Vaisala的道路资产管理解决方案结合了地理空间视频,驾驶员制造的注释和计算机视觉分析,以支持维护决策,基础设施管理和操作效率,以及改善和维护道路安全以及道路网络。通过自动识别诸如路面缺陷,标志和车道标记条件等资产,Vaisala的道路资产管理技术利用无线连接和云技术来实时为整个道路团队或车队实时提供安全,连续的数据生成。

了解有关NACE 2022的更多信息这里

42.896236299474,-78.86398497286

观看视频

Vaisala Roadai

介绍Vaisala Roadai

Roadai结合了一个用户友好的人工智能(AI)技术工具,高质量的视频数据和可靠的方法,可快速,准确地评估路面条件的速度高达四倍,以手动道路调查的价格快四倍。现在,检查员可以使用仅移动智能手机来快速创建有关路面条件的透彻,准确的报告,以支持有关资产管理的战略监控和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