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城市技术:插入天气和空气质量意识

环境和公共卫生保护
可持续性

加入我们的下一个网络研讨会,以了解城市如何使用现有和新的智能技术来收集宝贵的天气和空气质量见解。使用数据来帮助您的社区更透气,优化交通流量并增加每个人的幸福感。

如果您无法进行直播时间,请进行注册,我们将向您发送录音链接。

我们将覆盖什么?

  • 当前环境传感器集成的用例,例如智能照明和交通监视
  • 收集准确,可靠的观察数据是多么容易
  • 将天气和空气质量传感器整合到智能城市系统中的技巧

通过填写表格来注册网络研讨会。

如果您已经注册了此网络研讨会,请使用此链接。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演讲者:

Muneer Zuhdi博士

诺基亚企业认知城市和工业负责人 - 印度MEA和中国

Muneer Zuhdi博士目前是认知城市和行业的负责人,他指导城市和企业的数字化愿景和转型之旅。在此之前,他曾是诺基亚钟楼的合伙人,在那里他就数字化转型路径,多元化策略,价值创造和新商业模式的客户提供了建议。

Zuhdi博士拥有20多年的全球经验,为供应商,运营商和咨询公司工作。

他领导了技术策略,网络和数字化转型,智能城市解决方案和全球研发等功能。他拥有博士学位,MSEE,MBA和25项美国专利。

玛丽·帕洛(MariPäätalo)

芬兰Espoo市项目经理

玛丽·帕洛(MariPäätalo)在Espoo可持续发展市工作,担任开发经理。玛丽(Mari)正在为交通和流动性中的碳中立性工作。不仅可以解决雄心勃勃的目标,还可以与不同的利益相关者合作,可以解决最大的挑战。玛丽想实现绿色过渡。

埃琳娜·加西亚·帕拉斯(Elena Garcia Pallas)

Vaisala的业务和应用程序经理

Elena Garcia是Vaisala Urban和Industrial Solutions的市场经理。自2015年以来,她一直在Leosphere和Vaisala工作。一开始,Elena与Windcube激光雷达(Windcube LiDars)在风能中合作,然后扩展到气象学和AQ应用。在目前的职位上,她正在努力在城市和工业天气和环境领域为新业务领域的新业务领域发展和开发Vaisala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