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我任何事情:GXP环境中的验证专业知识

GXP验证资格软件保证
生命科学

在本网络研讨会中,我们回答有关资格和验证GXP环境的所有问题。

爱德华兹·戴明(Edwards Deming)被称为“质量高级先知”:“我们信任上帝;所有其他都带有数据。”

验证,资格,验证活动都是为了携带数据,证明系统中的每个组件或过程都会按照预期的方式完成其设计或实施的工作,以应有的要求。

在制药,生物技术和医疗设备行业中,验证活动确认系统或过程始终达到其目标。验证保护最终产品,预期的供应链和公共卫生。

全球法规,标准和指导是免费获得的,几乎所有参与生命科学行业质量控制和保证的人都可以阅读。但是法规和标准本质上是理想和目标。他们不会告诉您如何解决现实世界的挑战,他们没有提供“如何”方向,也无法以越来越多的速度来解释技术进步。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收到有关验证,资格,验证和计算机系统保证的许多问题的原因。在本网络研讨会中,Vaisala的高级监管专家Paul Daniel与Axis Consulting校长Josh Keenan一起加入。他们将共同回答您有关如何将数据引入GXP调节环境中的问题。看韦比纳后的问答博客。

如果您已经参加或注册了此网络研讨会,请单击此处。否则,请通过填写表格进行注册。

注册后,请查看您的电子邮件收件箱和垃圾邮件文件夹,以获取来自ON24网络研讨会平台的确认电子邮件,其中包括您的个人链接到网络研讨会。所有注册人都可以访问录音。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保罗·丹尼尔(Paul Daniel),瓦萨拉

高级GXP监管合规专家

保罗·丹尼尔(Paul Daniel)在GMP监管的行业工作了20多年,帮助制造商在广泛的资格项目中运用良好的制造实践。他的专长包括映射,监视和计算机化系统。在Vaisala,Paul负责并指导Vaisala的验证计划ViewLinc环境监测系统。他担任客户倡导者,以确保ViewLinc环境监测系统符合生命科学和受监管应用程序的要求。保罗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拥有生物学学士学位。

乔什·基南(Josh Keenan),验证,轴心咨询

乔什·基南(Josh Keenan),轴心咨询

乔什·基南(Josh Keenan)在制药行业工作了25年以上,专注于质量管理系统(QMS)和资格和验证方面的特殊专业知识。2010年,乔什(Josh)成立轴咨询提供动手服务和管理咨询的组合。Axis Consulting在研发,系统工程,质量保证,监管事务和验证/资格方面为药品,生物技术和医疗设备公司提供支持。
作为Axis Consulting的负责人,Josh在美国,加拿大,中国和墨西哥的质量系统修复工作以及GMP验证和工程项目中为客户提供了支持。乔什(Josh)拥有西华盛顿大学的生物化学理学学士学位。他从美国军事大学获得了运输和物流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