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能力建设如何帮助国家预测不可预测的

加勒比海港口的暴风雨
气象

从准确的测量到可靠的预测

每天,我们的生活都受到天气和气候的影响。无论是讨论疏散计划和基础设施计划还是简单的日常决策,自然灾害都会使人和财产处于危险之中。从冰雹,干旱和恶劣的天气到台风,飓风和洪水,自然灾害影响了全球每个地区的各个地区 - 它们对经济的影响可能同样极端。

如果没有可靠的气象基础设施,这些恶劣的天气事件只会继续对一个国家采取行动以确保其公民,游客和财产安全的能力产生负面影响。

在本网络研讨会中,我们将说明如何增强您国家检测,跟踪和警告危险天气事件的能力,以及监测气候变化,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生命和财产的丧失。

我们的发言人,Vaisala应用程序经理和气象学家Anni Karttunen,曾在Vaisala管理的几个气象能力建设计划中工作,从概念化一直到交付和运营培训。

请立即注册以访问网络研讨会。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Anni Karttunen

Vaisala应用程序经理和气象学家Anni Karttunen,曾在Vaisala管理的几个气象能力建设计划中工作,从概念化一直到交付和运营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