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H2O2计算器:如何模拟生物污染过程中的条件

Vaisala蒸发过氧化氢生物污染过程模拟器
生命科学

了解如何使用VaisalaVH2o2计算器模拟生物污染过程。

如果您已经参加或注册了此网络研讨会,请单击这里。否则,请通过填写表格进行注册

了解如何在封闭和开放系统中模拟生物污染条件,或者在自由蒸发条件下使用我们的在线H2o2计算器

只需选择您的方法和输入相参数,例如相位持续时间,温度,注入速率,液体浓度和其他参数。计算器允许您建模过程并获取有关冷凝点,相对湿度,相对饱和和VH的数据2o2ppm浓度。

在本网络研讨会中,Vaisala产品经理Joni Partanen通过动手培训如何使用Vaisala的VH,指导您2o2计算器。乔尼还将讨论理论模型和真实数据之间的可能差异,例如材料,蒸气发生器,HEPA过滤器的效果。了解为什么通过准确的测量来控制过程很重要。

内容:
•计算器参数概述
•不同生物污染方法的概述
•使用示例
•理论(仿真)与实践(实际数据)


如果您无法在直播日期参加此网络研讨会,请注册以后接收录音。

了解有关这些计算如何在我们的技术电子书中得出的有关蒸发氢过氧化氢计算的更多信息。获取PDF。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扬声器

乔尼·帕坦森(Joni Partanen)

产品经理

Joni Partanen是Vaisala的产品经理。他负责湿度和蒸发过氧化氢测量产物的发展。他在工艺行业测量技术,工业工程和仪器方面拥有超过16年的经验。乔尼拥有自动化技术工程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