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广播:食物的未来

番茄温室里的机器人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工业测量
创新和灵感
液体测量
可持续性
16:00 CET

    5月10日加入我们远见卓识的小组讨论

    和...一起劳里·路透博士,博士一位有远见的生物技术科学家转变为奇异大学名望的投资者和Vaisala的投资者Jutta Hakkarainen玛丽亚·乌西玛(Maria Uusimaa),分别是液体测量和工业工具的董事,我们讨论了解决大型级别的挑战,不仅是食品和饮料行业,而且要面临的所有星球。

    网络广播将覆盖:

    • 粮食生产可以帮助减轻气候危机吗?
    • 垂直和城市农业会改变我们的景观吗?
    • 增值税种植的肉可以使食物危机成为过去吗?
    • 我们会在火星上吃什么?

    发现Vaisala为食品和饮料行业提供的产品»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劳里·路透

    劳里·路透

    劳里·路透

    劳里·路透(Lauri Reuter)博士是食品未来的专家,以及您是否曾经想过我们将来会吃什么,以及如何生产所有食物。他目前从事大胆的北欧创新投资,旨在改变全球粮食系统。Reuter博士拥有生物技术博士学位,并且是芬兰VTT技术研究中心的破坏性技术的前高级专家,也是Singularity University Global Solutions计划的校友。

    Jutta Hakkarainen,战略和业务发展局长Vaisala

    Jutta Hakkarainen

    Jutta Hakkarainen
    液体测量主任

    Jutta是Vaisala工业测量业务领域的液体测量总监。beplay充值的钱可以朱塔(Jutta)是一位前瞻性,战略思想家,在Vaisala拥有超过10年的业务发展经验。她对循环经济充满热情,并意识到可再生能源的巨大潜力。

    玛丽亚·乌西玛(Maria Uusimaa)

    玛丽亚·乌西玛(Maria Uusimaa)

    产品区域经理

    Vaisala工业仪器工业仪器的产品区域经理。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她拥有Vaisala的工业测量业务经验超过15年。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她拥有芬兰AALTO大学的电气和通信工程学硕士学位,并拥有芬兰赫尔辛基HSEEE的MBA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