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风玻璃网络研讨会 - 任何机场的无形威胁

挡风玻璃:任何机场的无形威胁
航空解决方案
天气与环境

挡风玻璃网络研讨会

不断变化的天气条件是航空中的持续挑战,作为现有的Vaisala客户,您已经采取了重要的步骤来确保机场安全的起飞和降落。现在,我们希望帮助您更好地做到这一点。

在本网络研讨会中,我们将解释Vaisala如何投资更广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以检测挡风玻璃,这是最危险的航空天气威胁之一。您将看到我们的技术如何降低风险并限制风透对机场运营的影响。

我们的发言人Vaisala应用程序经理Juhani Polvinen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100多次挡风玻璃网站评估。他具有独特的能力来解释完整的,集成的风透明解决方案如何确保安全,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险并防止收入损失。

看我们隐私政策更多细节。
您可以随时修改优先设置或取消订阅这里
Juhani Polvinen

网络研讨会的人Juhani Polvinen

Juhani Polvinen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00多个风盘场地评估的经验。他拥有赫尔辛基大学气象学硕士学位。在加入Vaisala之前,他曾在芬兰气象学院担任天气雷达专家。Juhani在Vaisala拥有20多年的经验,已成为航空气象学的真正专家,重点是挡风玻璃和其他不利天气及其对机场运营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