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的健康与安全

我们的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以我们的全球质量,环境以及健康与安全(QEHS)政策以及我们的ISO 45001认证职业健康与安全系统的指导。我们的目标是零伤害和职业疾病。我们真正相信我们可以通过积极的方法和持续改进来实现这一目标。

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条件,方法和工具对我们很重要。我们与员工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评估我们的职业健康和安全危害以及对风险的缓解。我们利用控制风险的层次结构: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消除最大的危害,或者以更安全的程序代替它们。这些程序之后剩下的任何风险,我们都会通过工程和设计来减轻,这意味着我们将员工与保护设备的危害隔离开来。如果提供了个人防护设备,则不需要费用。

与员工一起发展安全

我们已经在世界各地的办公室成立了健康和安全委员会,他们推动了员工与雇主之间的合作。来自组织各个层面的员工都参与了我们的健康和安全管理系统的发展。

鼓励员工和承包商主动报告工作场所中的任何健康和安全风险,并提出建议以提高工作条件和方法的安全性。为了防止受伤,有害暴露以及事件的复发,报告了报告及其原因,并毫不拖延地实施了纠正措施。

Vaisala团队在演讲中

我们为所有员工投资免费的健康和安全培训,并确保在易于风险的环境或工作中工作的人(例如高地工作,电气工作以及涉及化学物质或气体的工作)具有必要的能力来安全地执行其工作。在工作时间内提供安全培训,并且始终对员工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