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零售:二氧化碳和湿度​​监测

在实体食品商店中,有必要监测二氧化碳(CO2)并将其保持在一定层次上,以保护客户,员工和承包商的健康和安全。


此外,公司2通常被认为是理想的天然制冷剂。它是一种无毒的,不可污染的,无味的,无色的气体,其高浓度可能会导致潜意识甚至死亡,因此出于安全原因和快速检测潜在泄漏是必要的准确,可靠的监测。合成制冷剂可以是强大的温室气体,并且具有全球变暖潜力(GWP),比二氧化碳高数千倍。

最近,越来越多的国家认识到有必要在超市中使用环保冰箱,并制定各自的零售法规。结果,越来越多的跨临界CO2存储使用二氧化碳在所有超市制冷中,在房屋的储藏和背面中取代合成制冷剂。

使用CO2在制冷系统中,可以降低温室的排放,同时降低运营成本。Vaisala的二氧化碳探针基于唯一的碳碳酸盐是可能的®有助于识别和减少可能的制冷剂泄漏的技术。

零售环境监控的解决方案

监测温度,二氧化碳(CO)2)和相对湿度,用于维持实体杂货店,超市和零售连锁店中最高质量的产品分类和人员福祉。

超市中的二氧化碳监测

在食品零售业中,二氧化碳的过度积累可能会损害客户,人员和承包商的福祉,或者在工作日降低其生产率。因此,有必要监视和维护CO2在一定级别。

另外,可靠的CO监视2可以帮助检测可能的冰箱泄漏。co2是一种天然制冷剂,比合成制冷剂气体的全球变暖潜力大大降低(GWP)。

在客户情况下如何超市从高级二氧化碳监测中受益

实体零售中的湿度监测

为了保护水果和蔬菜免受水分,衰老和衰老的损失,并确保对客户的最佳产品质量,监测零售食品商店中的相对湿度非常重要。

查看此简单的工具,以更好地了解改变环境条件和湿度的影响。

玉智能云监测系统

可以使用Vaisala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来管理湿度和温度以及环境状况监测数据。

Vaisala Jade Smart Cloud监视系统允许轻松的测量数据记录,存储,报告和警报,例如在仓库,冷藏和制造区域中。客户可以使用数据来获得更好的应用程序,改进流程,简化维护和优化计划并提供站点分析。

发现如何使用无线Jade Smart Cloud监控系统轻松地收集和共享数据。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有兴趣收到有关特定应用程序或产品的更多信息吗?给我们放一条线,我们会回到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