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存储和安全

对水果和蔬菜的处理后处理,并将其新鲜和高品质的新品质运送到不同的目的地,这需要建立最佳的存储和运输条件。

收获新鲜水果和蔬菜后,继续代谢活性,导致呼吸过程,涉及糖的氧化以产生二氧化碳,水和热。为了延长农产品的存储寿命,必须预先设置温度并监测二氧化碳(CO)2)集中在存储设施中。

此外,监视公司2水平对于确保在仓库和生产设施中工作的人员的安全至关重要。

湿度是创建最佳条件时的另一个重要参数。湿度和露点仪器有助于准确监测存储和运输设施中的水分水平。

最佳存储和安全条件的解决方案

最佳存储条件必须不断维护新鲜农产品。这可以通过监视来完成湿度co2水平。
控制湿度温度冷藏仓库中的水平有助于减少霜冻的积累和凝结,提高能源效率并降低废霜成本。
准确监测空气中的水分水平可以减少不必要的加热并降低能源成本。
最后,监视CO2水平对于确保在生产和存储设施中工作的人员的安全至关重要。

水果和蔬菜储存监测

维持水果和蔬菜的最佳储存条件可保护农作物免受水分,腐烂和衰老的损失。

通过监视公司2,食品储藏中的湿度和温度,您可以确保产品的新鲜度和口味,并减少浪费。

发现有关水果和蔬菜存储监控的更多信息。

冷藏仓库

冷藏仓库保留了需要冷藏环境的易腐商品的质量。

发现各种湿度参数的测量如何简化冷藏仓库的效率。

冷凝监测

适当的湿度控制可防止冷藏病例的凝结。

发现湿度和露点仪器如何有助于准确监测水分水平。

CO2制冷剂监测

二氧化碳(CO2是一款廉价,节能且环保的制冷剂。但是,气体可能会泄漏,并且在高浓度时会对生命施加风险。

发现如何启用可靠的CO2在CO工作的人们的福祉泄漏检测2冷藏空间。

冷藏应用中的二氧化碳监测

在冷藏厂,蔬菜存储设施,水果成熟室,食品运输,工业冰箱和酿酒厂中,准确测量二氧化碳(CO)很重要2)确保产品质量并符合与安全有关的环境要求。

发现如何在各种应用中可靠地测量二氧化碳。

玉智能云监测系统

可以使用Vaisala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来管理湿度和温度以及环境状况监测数据。

Vaisala Jade Smart Cloud监视系统允许轻松的测量数据记录,存储,报告和警报,例如在仓库,冷藏和制造区域中。客户可以使用数据来获得更好的应用程序,改进流程,简化维护和优化计划并提供站点分析。

发现如何使用无线Jade Smart Cloud监控系统轻松地收集和共享数据。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有兴趣收到有关特定应用程序或产品的更多信息吗?给我们放一条线,我们会回到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