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准确的CO实现能源效率和员工福祉2测量

通风不足会导致人类生产的二氧化碳在室内建立降低员工福祉和生产力基本上。具有准确的CO2可以同时实现测量,能源效率和员工福祉。

绿色建筑计划,例如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的LEEDV4,英国BREEAM和澳大利亚能源评级,都鼓励商业建筑商和建筑运营商通过提高能源效率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特别是LEED V4强调使用精确通风自动化控制的重要性准确的传感器。另外,ASHRAE绿色标准189.1(美国)和欧洲标准EN 13779建议使用需求控制的通风(DCV)主要减少能源使用,同时促进健康的室内空气。

需求控制的通风和能源效率

需求控制通风(DCV)事实证明,对HVAC系统的能源效率产生了巨大影响。美国能源部在2011年对HVAC的高级控制策略的节能和经济学进行了研究。该研究得出的结论是,DCV有助于最大的节能HVAC与其他高级自动通风策略相比,在小型办公楼,脱衣舞购物中心,独立零售和超市。对于所有商业建筑类型来说,使用需求控制通风的平均成本节省为38%,这是非常重要的数量。当然,数量取决于气候;需求控制的通风在寒冷的气候中最有效,并且将其与多速风扇控制结合在一起,将在炎热的气候中带来更多好处。

通风管

需求控制的通风和员工生产率

研究表明,更好的室内空气和通风也对员工生产率。大陆自动建筑协会(CABA)进行了更好的建筑物与其他员工策略(例如工作场所健康计划和奖金)之间的比较。通过元研究500种不同的研究,他们发现更好的建筑物的生产率提高了2%–10%。欧洲供暖,通风和空调(REHVA)的联合会指出,降低通风的联合会降低了生产率,例如,打字速度降低了10%。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于2003年进行了元研究,得出结论,新鲜空气和降低污染物的水平提高了生产率11%。根据对卡内基·梅隆大学的分析,更好的通风将生产率提高了3%–18%。总而言之,根据许多研究,生产率提高范围在2%至18%之间。

美国国家环境健康科学研究所(NIEHS)在2015年进行的一项研究重点介绍了室内空气质量对员工认知能力的影响。广泛的研究设定了模拟办公条件,并将常规办公室与WWF绿色和绿色+办公室进行了比较。在测试对象上评估了危机反应,信息使用和策略的认知评分,信息使用和策略。NIEHS研究的结果表明,室内空气中二氧化碳的增加如何降低认知能力。这一发现表明,例如,室内空气中的战略技能仅降至20%,而CO的浓度为1,400 ppm2与正常的400 ppm的室外水平相比。一些更机械的技能,例如寻求信息和任务取向,并没有太大影响。但是,需要更高级应用信息的认知技能,例如危机响应,信息使用和策略,受到影响最大。该研究清楚地表明,当室内空气中二氧化碳水平上升时,处理更先进的任务变得更加困难。

需求控制的通风如何工作?

在DCV中,将通风强度调整为与真正的需求相对应以节省能量。它具有明显的优势,尤其是当占用率差异很大时,例如在学校,会议中心和礼堂。公司2空间中的水平表示人类的存在,可用于控制通风。DCV的效率只能通过准确的二氧化碳感应

VAISALACARBOCAP®技术提供持续的无维护精度和性能。公司2传感器可用于多种应用,包括变量户外公司2水平或拥有全天候居住的设施,例如医院,工作场所和住宅建筑。

需求控制通风相关的产品

相关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