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sys区域经理基础设施团队Vikas Makkar

为什么选择Vaisala?

Infosys是第二大印度IT咨询公司,拥有200,000多名员工,收入超过100亿美元,为其项目选择了Vaisala的HVAC传感器。
“我们发现Vaisala具有HVAC产品的5年稳定性规范是独一无二的。在过去的三年中,我们一直在使用产品,我们收到了
Infosys区域经理基础设施团队Vikas Makkar先生说,Vaisala的及时支持对产品质量非常满意。

照片:由Infosys提供。

下载Vaisala HVAC电子书

下载全新的Vaisala HVAC电子书并探索我们的HVAC工具和服务产品。

  • 了解如何为HVAC控制选择正确的参数和传感器。
  • 获取有关如何安装HVAC传感器的提示。
  • 阅读客户对HVAC传感器的评价
  • 了解我们的校准服务
  • 观看免费的网络研讨会
  • 探索常见问题解答部分。

观看视频

Vaisala Carbocap技术

内部CarboCap®技术

Vaisala使用单光束和双波长NDIR(非分散红外)技术来测量CO2,专利CarboCap®技术在我们所有的合作社中使用2传感器。该技术结合了Vaisala开发的独特可调带通滤波器,并在我们自己的最先进整理房间。查看此视频,以了解为什么它是独一无二的以及为什么要制造Vaisala Co2测量市场上最可靠,最准确的人或在我们的上了解更多信息二氧化碳页面

BACNET兴趣组成员

BACNET兴趣组成员

全球BACNET标准是唯一用于建筑自动化的供应商的通信协议。访问BACNET网站以了解更多信息。

BSRIA成员徽标

BSRIA成员

BSRIA的成员是英国的测试,仪器,研究和咨询组织,为建筑和建筑服务工程提供专业服务。

HVAC测量相关产品

相关故事

开发未来的证明解决方案
博客|2020年2月25日

开发未来的解决方案

我们周围的世界正在通过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以及我们的客户运营的情况下快速变化。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