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萨船

博物馆,档案和图书馆包含有价值的物体,无论环境是画廊还是展览案例,都必须面临环境条件。相对湿度在环境中的影响大约要大于温度的影响。即使HVAC系统无法获得相对的湿度控制,具有长期记录环境条件仍然很有用。

Vaisala如何帮助为17世纪皇家瑞典军舰创造正确的气候位于斯堪的纳维亚最参观的博物馆,即瓦萨博物馆。

观看视频

博物馆的翡翠云云监测

Vaisala Jade智能云独立于HVAC系统。它是测量,监视和记录环境条件的完整解决方案。测量设备可以完全无线,使得在展览更改或将传感器安装在独立的展览箱中时,可以轻松移动它们。

即使HVAC系统提供湿度控制,翡翠智能云是在精确位置监视条件的宝贵工具。例如,靠近感兴趣的对象,或作为在大空间中绘制条件的工具。Jade Smart Cloud即使在最具挑战性的环境中也得到了很好的证明。

博物馆,档案和图书馆相关产品

云接入点

CA10云接入点

对于CWL100无线数据记录器
云接入点CA10是Vaisala Jade Smart Cloud系统的一部分。CA10是无线网络硬件...
博物馆楼梯

翡翠智能云

Vaisala Jade Smart Cloud将工业级测量与安全可靠的无线监控相结合,为专业人员带来了新的水平和灵活性。

相关故事

开发未来的证明解决方案
博客|2020年2月25日

开发未来的解决方案

我们周围的世界正在通过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以及我们的客户运营的情况下快速变化。
阅读更多
巴黎卢浮宫的莫娜·丽莎(Mona Lisa)被人群包围
博客|2018年5月18日

博物馆中的高科技

博物馆通常被认为是闷闷不乐和沉默的地方,只有导游的旅行中断。这不再是真的 - 大多数博物馆都有...
阅读更多
VASA船在斯德哥尔摩1628年倾覆并沉没。
客户案例

创造正确的气候

Vaisala湿度发射机有助于保存皇家军舰Vasa,从进一步...中拯救了著名的17世纪瑞典军舰Vasa。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