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deck Monitoring.

通过可靠的海洋天气观测,保持船员安全和海上运营运行平滑。

    准确,可靠的天气数据

    图片
    Helideck监控系统

    独特的Vaisala Helideck监控系统(HMS)提供了所有关键天气和环境参数,因此无论天气带来什么,您都可以保持安全,高效的Helideck操作。

    Measurements are based on Vaisala’s world class, reliable sensor technology designed specifically for offshore weather monitoring, including wind speed and direction, barometric pressure, air temperature, dew point, relative humidity, horizontal visibility, cloud height and coverage, helideck motion as well as integration with repeater lights. Optionally, it can cover wave height and direction, ocean current measurements, lightning data, weather forecast, and remote wind measurement.

    下载手册

    内置法规遵从性

    图片
    Helideck监控系统

    VAISALA HMS完全认证并符合当前章程437和HCA要求。利用CAA认证软件,包括运动严重性指数(MSI)和风力严重性指数(WSI),警告限制和带有集成中继器灯的甲板相对风向。

    该软件还可以配置符合国际航空法规(Normam-27,BSL D 5-1和Norsok)。Vaisala有Casr Part 91兼容的航空天气系统。

    下载手册

    实时,安全和可共享

    图片
    Helideck监控系统

    Vaisala HMS是具有完整电源,传感器集成,数据收集和存储的交钥匙解决方案。

    保持甲板人员安全,并在不断变化的天气条件下确保最佳的着陆和起飞。用户友好的界面可让您在实时数据显示,报告工具和严重警报中通知当前条件。

    下载手册

    可扩展,坚固的设计

    图片
    Helideck监控系统

    Vaisala HMS提供来自粗鲁化,稳定技术的一贯准确的数据,不适用于冻结,腐蚀,振动或休克。

    从交钥匙选项到我们完整的海上天气意识解决方案 - 安装或户外安装 - 您可以选择适合您的安装。可扩展平台可以轻松扩展以满足您未来的需求。

    下载手册

    安全的离岸操作

    图片
    Helideck监控系统:起重机操作

    天气和环境条件对所有海上业务有严重影响,以上和超越直升机交通和Helideck运营。幸运的是,Vaisala的HMS和广泛的气象站电子产品可以保护所有依赖于24/7的依赖知识的依赖的操作。

    获取所需的准确观察数据:

    • 固定的变电站或O&G和海上风园的平台
    • WTIVS(风力涡轮机安装船)
    • SOV(服务运营船舶)和CSV / CSOV(建筑支撑船)
    • FPSOS(浮动生产储存和卸载)和模式(可移动的海上钻孔装置)
    • 商业,国防和研究船只
    • 离岸装载
    • 海底运营
    • 供应船舶装卸
    • 起重机操作

    下载手册

    新闻公告

    CAP 437认证的Vaisala HMS是为苛刻的近海环境而设计的。阅读更多官方新闻发布。

    阅读新闻稿

    网络研讨会:未来证明第437章 - 认证的Vaisala HMS

    提高安全,为海上飞行员和Helideck运营商获得更好的飞行计划。

    看录音

    电子书:Helideck监控系统的终极指南

    了解为什么Helideck监控系统对于提供最严重的天气和环境数据至关重要,您最需要。

    下载电子书
    Vaisala团队合作和会议在玻璃会议室

    今天保护您最有价值的离岸资产

    了解Vaisala的Helideck监控系统如何保护您的人员和运营效率。通过精确的天气,风和海洋观测数据停止昂贵的飞行中断和运行延误。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