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资产监控

用于电力行业应用

该电力行业目前面临着设备的挑战,即运营寿命的尽头,超载情况的影响以及越来越多的网络故障。Vaisala为希望降低这些风险并保护其关键资产的公用事业提供了各种实时在线测量发射机的组合。使用Vaisala油在油中,油中的氢,温度,露点,压力和密度仪表可以安全地提高设备性能并准备及时维护计划以防止意外停电。

电源变压器

电源变压器

在线监测功率变压器中的氢和水分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中断。

两名工人观看电力塔和带有日落背景的变电站

氢冷却发生器

通过监测氢冷却发电机的湿度和温度来达到最佳产量。

空气压缩机

压缩的空气

通过准确的露点测量,您可以将能耗降低多达20%。

油测量中的水分

Vaisala已成为该应用程序的市场领导者,包括电力变压器,润滑系统,海上和造纸行业。

电力行业相关产品

SF6气体的DPT145多参数发射器

多参数发射器DPT145

对于SF6气体 - 现在具有扩展的露点范围
创新的。那是DPT145。我们针对SF6气体的独特能力多参数发射器为...打开

相关故事

Näkymäsähköverkosta
博客|2020年4月6日

了解DGA监控的不确定性

尽管这不是一门精确的科学,但溶解的气体分析(DGA)已被用于评估变压器的状况数十年,因为它是唯一的...
阅读更多
博客|2019年2月4日

变压器油分

CIGRE于2018年8月出版了《变形金刚》中有关水分测定的最新技术手册。该手册称为TB741,水分...
阅读更多
博客|2018年4月23日

NDIR技术创新

创新思维是Vaisala的核心力量。在我们的整个历史中,我们都将其应用于开发技术专业知识和新产品。
阅读更多
工程师或电工检查状态在变压器院子里加速变压器高压
客户案例

检测油中的水分

澳大利亚PowerCor是维多利亚州最大的电力分销商。PowerCor一直在运行在线水分监测的程序。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