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6气体绝缘设备

通过在线露点和压力测量的监视SF6的质量

电力行业使用SF6来隔离开关设备,断路器和其他用于电力传输和分销的设备。为了确保SF6气体作为绝缘子的完整性,应将SF6气体中的水蒸气量保持在最低限度。水分还可能增加不需要的次级分解产品的形成,从而导致电弧和设备故障。

SF6的在线监视对于VAISALA的多参数发射器DPT145很方便。DPT145是一项独特的创新,不仅在线监视露点,而且还在压力和温度上。此外,仪器还计算了其他四个值,包括气体密度和PPM。DPT145对SF6绝缘材料提供了出色的评估。直接归一化压力测量都检测到突然的和轻微的泄漏,而在线露点测量值则提醒用户的水分问题,这会削弱SF6的绝缘性能并导致快速恶化。将DPT145集成到基于条件的监视系统中,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对现场访问的需求,并有助于确保没有将SF6释放到大气中。

Vaisala的手持露点表DM70很容易进行检查,这是一种轻巧的电池供电仪器,用于测量SF6中的露点。它提供快速的响应时间和内部数据记录,以优化现场技术人员的时间。独特的样品单元允许在气压和环境大气压下脱离点测量。通过确保防止SF6的意外排放,该单元符合甚至超过环境法规,需要最少的SF6来采样,并启用SF6的收集和回收。

SF6气体绝缘设备相关产品

SF6气体的DPT145多参数发射器

多参数发射器DPT145

对于SF6气体 - 现在具有扩展的露点范围
创新的。那是DPT145。我们针对SF6气体的独特能力多参数发射器为...打开

相关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