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关系

IR联系人

投资者联系

宝拉·利马塔(Paula Liimatta)

宝拉·利马塔(Paula Liimatta)

业务控制者和投资者关系主管

paula.liimatta(at)vaisala.com

要满足请求并标记通知,请联系Paula Liimatta。

StinaMäkelä-Korhonen

StinaMäkelä-Korhonen

执行助理 - 财务

stina.makela-korhonen(at)vaisala.com

有关会议请求,请联系StinaMäkelä-Korhonen。

Kaarina Muurinen

Kaarina Muurinen

首席财务官

kaarina.muurinen(at)vaisala.com

沉默时期

静默时期开始于临时报告,半年财务报告和财务报表发布前30个日历日,并持续到临时报告,半年财务报告和财务报表发布。该规则的例外是年度股东大会(如果在静默期间举行)以及关于重大商业事件和相关沟通的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发布。在静默期间,Vaisala的发言人避免讨论与公司财务业绩或与资本市场代表会面有关的问题。

共享注册和地址更改

Vaisala的股票已在芬兰的书籍登记册中注册,由Euroclear Finland Ltd.

股东必须通知其簿记证券帐户运营商的地址更改。Vaisala不保留其股东地址的记录。

如果该帐户是在欧洲芬兰欧洲元素(较早的芬兰中央证券存放者)帐户运营商中维护的,请将通知发送至:

Euroclear Finland Ltd.
P.O.Box 1110,FI-00101 Helsinki

客户帐户服务,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4点开放欧洲东部时间

Urho Kekkosen Katu 5C,8楼
电话:+358 800 180 500
传真:+358 20 770 6656
电子邮件:[电子邮件保护]

条款和规则

规则和法规有一个重要的目的,可以维持对金融市场的信心,为上市公司提供一个共同的框架,并保护诸如零售投资者等少数利益相关者。NASDAQ OMX NORIC由丹麦,瑞典,芬兰和冰岛的四个本地证券交易所组成,即Nasdaq OMX Copenhagen,Nasdaq OMX OMX Stockholm,Nasdaq OMX Helsinki和Nasdaq OMX冰岛,各自由当地财务监管机构单独监督。

纳斯达克OMX Helsinki»

财务监管机构»

芬兰共享促销基金会»

证券市场协会»

芬兰Euroclear»

芬兰金融(FFI)»

财政部 ”

Finlex(芬兰行为和法令的翻译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