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交易

Vaisala Corporation经理及其在市场滥用法规中提到的密切相关人员((EU)第596/2014号,“ MAR”)遵循以下指示,截至2016年7月3日,通知交易。

此类通知应向Vaisala Corporation和Fin-FSA发出立即地交易日期之后

经理交易


通知交易的说明

1.通知Vaisala
进行交易后,立即通过电子邮件通知Vaisala[电子邮件保护]

2.填写表格
填写有关交易的表格Fin-FSA网站。可以在Fin-FSA网站

表格的详细信息:

LEI VAISALA CORPORATION 743700RNDD7KU11HW873
Vaisala Corporation共享的缩写名称 vaias(份额)
ISIN VAISALA CORPORATION分享 FI0009900682(股票)
通知参考 自动生成(无需填写)


3.发出通知
交易日期后,将附加的填充表格发送到Vaisala。由于简短的通知时间表,请勿通过邮寄方式发送表格。

  • 发送到Vaisala:[电子邮件保护]
  • 还要将您的电话号码添加到电子邮件中,以便我们可以与您联系,如果Vaisala对通知有疑问

Vaisala将不延迟将通知作为证券交易所发布,并在收到通知后的两个工作日期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