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董事会任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负责根据董事会给出的准则和指示,负责公司的日常管理,并向董事会告知董事会公司的业务和财务状况。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负责确保公司的会计在法律上合规,并以可靠的方式安排其财务事务。

Kaiöistämö自2020年10月1日以来一直是Vaisal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及Vaisala管理集团的主席。他出生于1964年,拥有博士学位。计算机科学学位。

领导班子

笔记!截至2022年3月1日,管理小组的名称已更改为领导团队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是管理小组的主席。2021年,管理小组组成了八个成员。管理小组每月至少开会一次,以协助总统兼首席执行官制定和实施该战略,管理运营业务以及准备董事会处理的事项。管理小组制定了年度运营和财务计划以及与这些计划相关的目标,监视计划的实施,并准备大规模的投资和收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负责管理小组的决定。

管理小组的成员负责在自己的责任领域实施决策。管理小组的成员是两家业务领域的执行副总裁,首席财务官,执行副总裁,运营副总裁,运营卓越执行副总裁,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以及集团总法律顾问。总法律顾问担任管理小组的秘书。

公司治理声明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