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通过获取Leosphere驱动了Wind Energy的遥感革命

左骨
TarjaÖsterberg
WEA通信经理
2018年10月17日

Vaisala将行业领先的激光雷达系统添加到其产品组合中,为任何市场和任何环境提供了高级工具。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宣布收购Leosphere SAS,SAS是风能beplay充值的钱可以行业的基于地面和Nacelle安装的LIDAR设备的世界领导者。随着项目开发商和运营商在全球范围内转向遥感,以捕获当今的Hub-Heights捕获风数据,此次收购将使Leosphere的Windcube和Wind Iris Lidars加入Vaisala。Triton Wind Profiler作为市场最全面的测量设备的一部分。

“现代风电场的整个生命周期中,遥感单元的优势和机遇现在已经得到了充分理解。风能公司通常是部署激光雷达和索达尔,以告知与现场勘探,资源评估和涡轮绩效测试有关的关键决定。”Jarkko Sairanen,Vaisala天气与环境执行副总裁。“采用这些更广泛的测量技术来增强传统的MET塔是使风能行业能够增加项目开发规模的关键因素,不仅是通过更大的,更先进的涡轮机,而且在全球新的偏远市场中。”

补充产品组合

Vaisala的客户现在可以从涵盖Triton Wind Profiler的全面产品系列中受益,Triton Wind Profiler是一个强大且具有成本效益的SODAR单元,已在全球近5000个测量活动中部署,以及WindCube垂直介绍者(风能行业领先的激光雷达系统)。产品范围还包括Nacelle安装的Wind Iris功率优化和涡轮控制装置,专门设计用于帮助涡轮机所有者提高长期风能生产的效率。

Sairanen补充说:“ Sodar和LiDar的各自品质经常相互对抗,但事实是,这两种技术都在一项具有成本效益,可兑现的风测量运动中占有一席之地。”“我们经常谈到遥感“革命”这是在风能部门进行的 - 借助这种补充产品,我们正在为行业提供实施此操作所需的工具。”

VAISALA立即获得WindCube垂直分析器,扫描WindCube,Wind Iris功率优化和风虹膜涡轮控制单元,以及Triton Wind Profiler。Leosphere客户将看到他们目前获得的服务没有变化。有关Vaisala向风能领域提供的遥感设备范围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cbvr.tw/leosphere

有关Vaisala收购Leosphere SA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Vaisala获取Leosphere S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