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变压器状况监控可能会使电力生产商的停机时间损失80%以上

2018年8月24日


领先的工业测量提beplay充值的钱可以供商强调了在线石油监测的好处,以降低变压器维护停机时间期间损失的收入成本。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概述了使用Transformer Oil的在线监beplay充值的钱可以视,降低了由于变压器故障而损失的收入超过80%,因此概述了代产品升级(GSU)变压器的运营商的潜力。


尽管传统的监视油的离线抽样方法仅提供变压器健康的快照,但在线监视允许资产所有者根据多个指标监视变压器的健康趋势。通过每小时进行测量,连续的在线监视可以使业主确定其资产中的条件何时发生变化。资产管理人员掌握了这些信息,可以在严重的情况下发现潜在的故障,并确保维护计划,并在适合电力生产和供应需求的时间窗口中进行寿命延长的维修和更换。


对于间歇性的电力生产商,包括在风能和太阳能行业中工作的人,有机会预测变压器故障,并在没有生产能量的时期进行维修和更换是非常有价值的。虽然检查访问的成本以低价值固定,包括技术人员和实验室时间,但在停机时间内的收入损失可能会有所不同,并且取决于关闭的持续时间,风能和太阳能生产商的资源可用性以及相应的批发当时的电价。


对不断发展的断层做出反应的延误,无论是由于所使用的抽样方法而未能诊断问题而导致的,还是由于担心中断电力供应的担忧,都可以使小问题发展成潜在的灾难性故障。除非尽早发现失败并适当处理失败,否则资产管理人员的风险迅速且不可预测地发展为灾难性的失败,这可能需要昂贵的维修或更换数百万美元的变压器。


导致灾难性失败的最常见的断层是老化和恶化的绝缘层,以及不当维护和修复的结果。通过在线监控进行的实时测量使得在其生命周期中早期识别这些故障并计划干预措施以减轻其对变压器性能的影响。


提前警告变形金油健康的变化使维护团队可以正确计划维修,这可以大大减少在完成工作时变压器离线所需的时间。Vaisala的研究表明,使用在线监控来降低世代上的失败可能性,可以从由于GSU失败而产生的能源中降低超过80%的能源,假设维护,维修和维修,维修和维修成本超过80%在可比较的变压器之间的能量相等。


变压器失败的成本可能会迅速增加,包括维修和更换的成本。在线监视不能减少替换变压器的资本成本,尽管它可以改变时间。同样,在线监控可以通过帮助维护团队更有效地计划维修,并通过更好的准备减少维修所需的时间和资源来降低维修成本。

同样,由于电力生产商必须从某个地方购买损失的电力,因此损失的收入可能会迅速上升。对这些成本的最大影响是变压器在维修过程中可能无法使用。在线监视可以通过使其更容易计划和进行维修来减少这一时期,从而使其更加高效,并首先将故障发生的可能性减少到失败中。


由于GSUS变压器的故障率接近1%,因此限制了电力产生的停机时间和停机时间可能会对可再生能源生产商的收入构成严重的风险。典型的GSU变压器故障包括电介质故障,即影响绝缘,电和机械故障的介电故障,并考虑了这些类型的变压器中所有故障的大部分。


通过在线监控的可能节省的程度:降低故障率,导致维修和更换成本降低;变压器健康变化的高级警告导致了更好的计划,更有效的检查和维护制度;放弃收入的减少,意味着在线监控设备投资的投资期可能很短。对于投资在线监控的所有者和运营商,投资回收期可能不到两年。
请在8月27日至31日在巴黎举行的Power Systems专家Cigre访问Cigre,这是258台。下载eGuide以了解更多信息://www.dacbvr.tw/en/lp/download-power-transformers-ebook

有关媒体的更多信息:

Miia Lahti
Vaisala工业测量员通讯经理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电话。+358 50 555 4420,[电子邮件保护]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以80年的经验为基础,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60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www.dacbvr.tw www.twitter.com/vaisalagroup。

对于发电和传输行业,Vaisala提供了独特的测量设备,用于在线监视变压器绝缘油。我们可靠的解决方案支持计划和优化电力变压器的预防性维护,从而有助于延长其寿命并降低出乎意料和昂贵的中断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