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与欧洲绿色资本的合作伙伴2021

大莱
2021年8月2日

芬兰测量科技公司Vaisala正在与芬兰的Lahti市合作,加速提供环境效益的交付。Vaisala是核心的可持续性,在其许多产品中具有巨大的理想合作伙伴。

欧洲委员会于2008年成立了年度欧洲绿色资本奖,以促进和奖励承诺和创新,以解决环境挑战。Lahti授予欧洲绿色资本2021的着名称重,上一个获奖者,包括南特,哥本哈根,布里斯托尔,卢布尔雅那,埃森,尼斯,奥斯陆和最近的里斯本。

Vaisala在环境测量中的根源可以追溯到它的起源,当在20世纪30年代VilhoVäisälä发明了一些无线电钻石的操作原则;更新的版本仍然习惯于衡量重要的气象参数。从谦虚的开始,Vaisala已经成长为成为世界领先的天气监测设备和服务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与Vaisala设备进行的测量的重要性已经大规模生长,使研究人员能够跟踪,模型和预测气候变化。

好奇心和创新是维萨拉早期发展的两个关键特征。他们仍然在这一天支撑公司,以及明确的客户焦点,产品质量和可持续性。

可持续性
作为核心价值,可持续性驱动维萨拉业务的各个方面;从自己的商业惯例到其产品的影响。Vaisala已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纳入其战略规划,以促进可持续发展,并为新业务和可持续商业惯例的发展找到灵感。

很少有公司可以声称以100%可再生能源运营,但这是Vaisala在日常业务中针织可持续性的方式之一。在认识到其成就,Vaisala最近在300个欧洲气候领导人的金融时报列表中排名第14。然而,对于维萨拉来说,最大的可持续性影响是通过使用其产品:例如,客户可以为极端天气做好准备,使可再生能源生产更有效,或减少其工业过程的排放。

除了世界主导的气象测量中的作用外,Vaisala在几乎每个部门的工业应用中都会为工业应用的测量技术开发。这些技术使客户能够优化其流程,降低成本,减少浪费,降低能耗,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在此处列出了太多的应用程序,但很好的例子包括超市和食品储存设施中的先进的二氧化碳测量技术,以便能够安全监测天然制冷剂,而不是CFCS和HCFC,这是非常强大的温室气体。同样,Vaisala已经开发了一种独特的沼气的线路气体监测探头,使运营商能够优化可再生能源的产生,从有机废物中获得更多价值,提高盈利能力,更低的温室气体排放和再循环农业营养。

Vaisala的许多工业测量技术都能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实现流程优化。例如,测量液体折射率的传感器用于各种各样的领域,包括食品和饮料,半导体,化学和精炼,纸浆和纸,纺织品和制药。例如,在酿造中,在线传感器用于优化过程的每个阶段,并确保生产一致的优质啤酒。

质量
自公司成立以来,Vaisala已经表现出对产品质量的沉重承诺。这是因为客户使用来自Vaisala仪器的数据来进行重要决策,因此公司中有一个不断的驱动器,可以找到使产品更好地表现的方法。这种关注产品质量已成为Vaisala的品牌价值,是公司持久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

Vaisala产品的质量,灵活性和可靠性都产生了一个非常广泛的全球客户群,但应用程序列表甚至超越了地球之外。在纳斯航空航天局的火星群体时,科学家们需要可靠的传感器,在挑战火星气候中运营是足够强大的。因此,Vaisala的湿度和压力传感器在2012年8月以来的“好奇心”虎搬站中衡量了MARS,自2月2021年2月以来的“坚持不懈”。这些传感器采用的核心技术与地球上方部署的核心技术相同。

好奇,创新和客户焦点
虽然Vaisala不断寻求招聘个人的好奇心,驱动和想象力,但它也专注于开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这是通过持续和强大的研发投资和持续改进的过度骑行文化来实现的。

Vaisala解决客户问题的能力通过其历史延伸。在20世纪70年代早期,湿度通过毛发湿度计或牙刷且粗暴地且众所周知的不可靠性测量。1973年,Vaisala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薄膜电容湿度传感器的Humicap®。从那时起,Vaisala已成为相对湿度测量的市场领导者,薄膜电容性湿度传感器从一家公司的创新发展到全球产业标准。最初开发用于气象学,悍马普传感器现在采用温室,面包店,仓库,建筑工地,砖和木材窑,葡萄酒馆,博物馆和艺术画廊等多元化。

最近,VAISALA技术已被利用在抗Covid-19的斗争中,客户寻求准确,可靠测量的参数,例如用于培养疫苗发育病毒的培养器内的二氧化碳。

与欧洲绿色资本的伙伴关系2021
Vaisala的可持续发展故事继续与欧洲的绿色首都。空气污染导致全球每年估计为700万人过早死亡,其中400,000人在欧洲。虽然芬兰高于大多数国家的空气质量比大多数国家更好,但每年约有1,800人的过早死亡。因此,维萨拉和拉赫蒂之间的伙伴关系将重点关注空气质量,并涉及在市中心安装两个紧凑空气质量监测站。

Vaisala的紧凑空气质量传感器将不断监控,并补充Lahti迄今为止迄今为止使用达到城市空气质量的参考级空气质量监测站。数据还有助于研究污染物的污染源,例如氮氧化物和细颗粒,这可能是衍生自柴油车和燃木炉灶。

在拉赫蒂,Vaisala继续其长期的使命,为客户提供全球最可靠的测量,真正重要。通过这种数据,研究人员和决定制造商可以优化他们的运营,并决定解决我们时代的最大气候和可持续性挑战。

媒体的更多信息:

瓦斯马拉通信经理TarjaÖsterberg
[电子邮件受保护]

莫里亚拉赫蒂,瓦萨拉通讯经理
[电子邮件受保护]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85年的经验中建立了一个更美好世界的观察,甚至探索火星和超越空间技术。我们是全球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创新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拥有超过1,90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www.dacbvr.tw.
Twitter.com/vaisalAgroup,linkedin.com/vais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