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通过为芬兰的员工提供公司自行车来鼓励气候友好的决定

赫尔辛基的自行车
2021年9月21日

为了纪念今天的零排放日,我们很高兴地宣布,Vaisala将为芬兰的员工提供公司自行车福利。环境可持续性是Vaisala业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既可以通过我们的产品的影响,又是我们的业务实践,例如使用100%可再生电力

“气候事务和员工福祉对我们来说在全球范围内很重要,现在我们在芬兰开始了公司的自行车福利,在芬兰,我们的大量员工工作以及启用了国家税收福利的地方。我们很自豪地说,自推出以来,我们的员工一直在主动询问这一收益。这表明他们希望他们的日常行动对气候产生积极影响。”詹妮·蒂宁(Janne Tiainen),Vaisala的薪酬和福利总监。

即使在某些时候,选择自行车也会大大降低碳排放,这就是为什么它是缓解气候变化的重要因素。合作伙伴Vaisala正在与之合作,还弥补了自行车的总生命周期排放,使其成为真正的零排放选择。为员工在日常生活中做出此类决策提供简单且负担得起的选择是促进和鼓励环境可持续实践的公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Tiainen继续说:“有了这一新的好处,我们非常乐意鼓励无排放的运输,并支持我们的员工做出适合他们的气候友好的决定。”

通过为我们的员工提供这一利益,我们还希望促进他们的福祉,并鼓励健康的生活方式,除了碳中性。维萨拉(Vaisala)总部位于万塔(Vantaa)的区域提供了美丽的自然步道和骑自行车路线,仅在Vantaa河和中央公园森林附近,跨越大都会地区。大自然和绿化对心理健康有利。骑自行车上班或在空闲时间是我们在Vaisala所做的创新工作的巨大平衡和提升:开发有助于为我们星球建立可持续未来的解决方案。

更多信息
HannaRuokomäki,Vaisala高级传播专家
+358 40 554 3341;[电子邮件保护]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建立在85年的经验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防空技术甚至在火星及其他地区进行探索。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全球拥有1,900多名专业人员,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vaisala.comtwitter.com/vaisalagrouplinkedin.com/vais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