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评估为最可持续的芬兰股票上市公司

28,201,2021

Vaisala已被评估为两个前方最可持续的芬兰股票上市公司。在芬兰私人投资者之间的声誉研究中,Vaisala被投票为最可持续的公司。此外,Vaisala是在股票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分析专家的ASG评级的顶部。

T-Media是芬兰领先的信誉分析公司。在2021年5月2021年6月,它在芬兰私人投资者与芬兰股东协会和芬兰股权基金会合作的芬兰股票上市公司声誉进行了一项研究。T-Media的研究模式量化了整体声誉以及八类:治理,金融,管理,创新,互动,产品和服务,就业和可持续发展。

Vaisala在所有八个类别中得分非常良好,但在可持续性中获得的最高分:4.09以1-5的等级。该研究还发现,公司声誉是在进行投资决策时的主要因素。结合可持续性在投资者中越来越重要的事实,这一结果并非小小的壮举,并证明了伟大的可持续发展工作,Vaisala正在做,帮助解决我们世界的一些大挑战。

ESG指标表明,Vaisala的可持续性不仅是一种形象,而且是一个事实

在芬兰股票上市公司出来,Vaisala也在另一个前沿收集了其可持续性的声望。Acceparalalytics - 基于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绩效的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公司 - 已评估63个芬兰股票上市公司。vaisala在列表的顶部分数为1号。

在评级中,Vaisala的ESG风险得分为4.9,这意味着ESG风险被分类为可忽略不计。Vaisala的环境得分是顶级缺口,总体vaisala在大多数类别中获得最高分数,从ESG治理到供应链管理。Vaisala最重要的发展领域与加强多样性管理有关,这也越来越多地对Vaisala的议程向前发展。

“T-Media的研究表明,我们的未来导向的业务和关键全球兆元的职位,如气候变化,私人投资者得到了很好的接受,而私人投资者则得到很好地接受,而促航价评定表明投资者的意见是真正的。几十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更可持续的未来发展科学的创新,而且对我们的地球比现在更重要,“瓦丽莎拉总统兼首席执行官KaiÖistämö说。

“Vaisala的核心可持续性在于我们产品的积极影响,因为它们帮助我们的客户,例如,为极端天气事件做好准备,提高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的使用,以及减少排放。尽管如此,我们还努力制定​​了自己的可持续业务实践,并且很高兴看到这项工作反映在瓦萨拉的可持续发展经理Marjo Hietapuro评论Marjo Hietapuro,“北斗星队的可持续发展经理。

更多信息
汉娜·鲁戈莫斯,高级通讯专家维萨拉
+358 40 554 3341;[电子邮件受保护]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85年的经验中建立了一个更美好世界的观察,甚至探索火星和超越空间技术。我们是全球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创新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拥有超过1,90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Vaisala.com.Twitter.com/vaisalAgroup.linkedin.com/vais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