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和Unikie之间的合作提高了港口的实时情境意识,并具有超本地天气洞察力

Vaisala和Unikie之间的合作提高了港口的实时情境意识,并具有超本地天气洞察力
2021年11月10日

技术公司Vaisala和Unikie合作,可以更好地利用港口中超定位准确的天气数据。Vaisala的气象站解决方案从港口区域收集实时的超地观测。结合Unikie开发的实时端口数据共享和控制系统,它增强了端口操作并提高安全性。

当地天气数据对于港口的平稳而安全的操作至关重要。特别快速变化的风条件可能会给港口带来意外的问题,包括接地,船舶碰撞以及对港口地区机械的损坏。通过观察当地的天气,可以避免实现这些风险。

“在港口中,几乎一半与天气有关的风险和操作问题与风及其突然变化有关。VAISALA BEACONTM气象站网络可以准确观察到关键的天气参数,例如风速和方向以及整个港口区域的降雨。准确的天气数据可以帮助港口运营商进行日常决策,并提高端口安全性和效率。Vaisala的海上负责人说,未来收集的天气数据也可以用来更智能地支持港口的基础设施开发,以解决不断变化的气候条件和极端天气的影响。”Mikko Nikkanen

Unikie, a pioneer in intelligent machines, vehicles and industrial applications capable of real-time decision-making, has implemented a real-time situational awareness solution for the port environment, to which hyperlocal weather data from Vaisala’s weather station solution adds a significant new feature. The POLO environment developed by Unikie for intelligent port operations enhances the flow of information in ports by combining information collected from the equipment of different port operators into a real-time information sharing, warning and control system. POLO’s user interface, Port Activity App, is already in use in 15 Finnish ports and in Gävle, Sweden.

“我们一直在为马球开发新功能,目的是更好地优化港口操作并提高情境意识。Vaisala的专业知识为我们的解决方案增加了一个新的维度,因为超地天气数据是港口及其运营商的过程和实时情况意识的重要组成部分。Unikie的工业解决方案负责人说,第一个联合项目已经在进行中,港口中使用超本地天气数据的结果将在明年春季看到。佩特里·卡尔斯克(Petri Kalske)

VAISALA BEACONTM气象站生产的超本地天气信息可供所有端口操作员使用Unikie开发的应用程序,无论是在计算机浏览器或智能设备上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而开发的。超本地天气数据与端口操作信息集成在一起。通过利用机器学习,可以使用收集的数据来提出行动建议,从而为可能的危害或延迟做好准备。

Vaisala和Unikie将共同组织12月8日星期三的网络研讨会,在港口实时情境意识的一部分中,将更详细地讨论港口的超地天气解决方案。

更多信息

彼得里·卡尔斯克(Petri Kalske),Unikie工业解决方案主管
[电子邮件保护]
+358 400 638 880

Tarjaösterberg,传播经理
[电子邮件保护]
电话。+358 50 4871974

Unikie Polo
有效利用天气信息和港口的整体情况意识

Vaisala Beacon
当地天气数据进入港口的实时情况数据

简而言之

Unikie是实时数据控制的先驱。我们使用对环境的不断认识来连接车辆,人员和流程。我们通过开发基于传感器数据的自动驾驶技术以及工业AI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安全的连接性和通信,从而支持例如汽车,制造,采矿,港口和电信行业的领先公司的竞争力解决方案。我们在全球市场上运作,并利用整个互联网(IOE),高级5G网络连接和人工智能的几乎无限潜力,以建立一个聪明而安全的社会。Unikie是芬兰发展最快的技术公司之一(Deloitte 2019)。我们在芬兰,瑞典,德国,波兰,美国和爱沙尼亚雇用大约450名顶级软件专业人士。我们的客户包括Sandvik,Nokia,Valmet和Ponsse,以及几家领先的汽车制造商。

Vaisala简短

Vaisala是世界领先的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解决方案提供商。beplay充值的钱可以根据我们85年的经验,我们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测量解决方案和服务,以支持更好的决策,安全和效率。Vaisala的测量技术也用于太空研究,例如在火星上。Vaisala的总部位于芬兰,全球约有1,800名专业人士。该公司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
Vaisala。com
twitter.com/vais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