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rtis和Vaisala联手通过创新来提高道路安全

Abertis和Vaisala联手通过创新来提高道路安全
2022年3月15日

•两家公司都在促进一个试点项目,以减少道路上的冰形成,以提高驾驶员安全。

•此外,通过Vaisala提供的数据技术,分析了影响驾驶的气象效应以进行道路维护决策,从而优化了使用抗染色治疗材料的使用。

•Abertis参加此试点测试是该集团对创新的承诺的另一个例子,将其道路网络的基础设施适应了未来流动性的新挑战,更可持续和联系。

阿伯蒂斯,Toll Road Management的全球领导者和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Vaisala正在进行一项试点研究,以了解如何减少高速公路上的冰层以提高驾驶员安全。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具体而言,他们正在研究如何使用Vaisala的道路天气技术,从而捕获其影响驾驶的影响,并可以支持道路上的冬季维护决策,尤其是在优化使用抗染色治疗材料方面。

For this, a joint team of Abertis’ traffic, road and safety experts and Vaisala’s road weather experts are collecting and analyzing data during the 2021–2022 winter season to understand in more detail how, for example, salt used in the cold months for road maintenance behaves, how the long residual of it remains on the surface of the pavement and what factors affect this.

“该项目是Abertis的“运营计划高级数字分析”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是我们创新计划的关键领域之一。目的是使用我们从Vaisala的解决方案中获得的数据来建立更好的预测模型,以使我们能够改善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的道路网络中的天气运营,” Abertis全球创新负责人安东尼奥·杜兰(Antonio Duran)说。在这方面,他补充说,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提高高速公路上的安全性,并优化我们用来确保行动尽可能可持续的道路处理材料的数量。”

Abertis参加此试点测试是该集团对创新承诺的又一个例子,从而增加了对有助于改善业务管理的计划的愿景。这样,正在完成将其道路网络基础设施改编成未来流动性,更可持续和联系的新挑战的工作,这将涉及确定新的增长机会。安东尼奥·杜兰(Antonio Duran)说:“在阿伯蒂斯(Abertis),我们将继续加强与生态系统的联系,押注开放和参与性的创新。”

数据在驾驶中的重要性

道路天气技术对于冬季和夏季路面维护至关重要,因为有效的操作都受到天气状况的影响。无论应用如何,从雪和冰,到风,沙尘暴或洪水的准确数据,都可以通过关键信息来赋予道路决策。此外,知道这种影响的开始时间会提前对道路表面产生影响。

“我们很高兴能与Abertis合作,从事这个试点项目,我们建立了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在法国北部的Abertis网络试点区的测量站点用于确定盐一旦施用了多长时间。我们还使用数据融合技术来提供有关整个道路网络中天气状况的更好信息。” Vaisala冬季维护负责人Rachel Adams说。“在冬季公路维护方面,更好的决定可以挽救生命并提供可持续的运营方法。了解天气对道路网络的潜在影响对于维持运输安全和流动性至关重要。”

Vaisala的道路天气系统,传感器和解决方案监视着特定天气参数的道路,以便人行道机构可以有效采取行动或警告旅行者。通过Vaisala的道路天气技术,所有道路维护决策都基于准确可靠的测量数据,从而提高了安全性和运营效率。

关于阿伯蒂斯
Abertis是在严格的可持续性和创新标准以及高安全标准的严格标准的高容量和优质道路开发和管理领域的领先国际运营商,其中约8,000公里的欧洲,美国和亚洲的16个国家 /地区分布在16个国家 /地区。凭借超过60年的经验,Abertis通过技术和创新将自己定位为道路基础设施可持续管理的基准,有助于改变未来的流动性。

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超过85年的经验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防空技术甚至探索了火星及以后。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全球拥有1,900多名专业人员,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