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将其氧气测量业务出售给病假的Maihak GmbH

2010年9月30日
新闻发布

Vaisala OYJ新闻稿2010年9月30日


Vaisala已签署了一项合同,将其氧气测量技术和业务出售给Sick Maihak GmbH。氧气产品属于受控环境业务区的产品。

氧气业务的剥离支持控制环境的战略,以专注于生命科学和高科技,建立自动化和有针对性的工业应用的选定市场领域。撤资不会对Vaisala的营业利润或人员产生重大影响。

氧气测量技术和业务知识的转移将立即开始,并计划在2011年初将生产转移到德国。

肯尼思州说:“销售氧气测量业务加强了我们的目标,可以专注于我们选择的市场细分市场。我们很高兴我们找到了这样一个受人尊敬的买家,他们像病人一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服务并进一步投资于技术和产品。”Forss,执行副总裁,受控环境业务领域。

Sick Maihak GmbH是用于工业流程自动化应用的传感器和传感器系统的领先制造商。该公司为电力,废物,水泥,化学物质以及石油和天然气等各个市场提供。Sick Maihak GmbH是Sick Group的合法实体,该组织是传感器技术的主要参与者,拥有100多个分支机构和代理机构。

Vaisala在2006年推出了用于氧浓度测量的Spectracap®光传感器技术。

了解更多信息:
控制环境执行副总裁Kenneth Forss,+358 400 604 861
Jouni Lintunen,CFO,+358 40 5790 181

------------------------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以超过70年的经验为基础,通过为气象,天气关键的操作和受控环境提供全面的创新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从而为更好的生活做出了贡献。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拥有1400多名专业人员,并在纳斯达克OMX Helsinki上列出。www.dacbv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