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收购了专门从事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的Finnish IT Company Vionice

2017年10月26日
新闻发布

Vaisala新闻稿
2017年10月26日上午12.00

Vaisala收购了专门从事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的Finnish IT Company Vionice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已购买了一家芬兰IT公司Vionice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Oy,专门从事计算机视觉和图像处理。该交易是在Vaisala的天气和环境业务领域的战略之后,该公司表示,通过适合焦点细分市场的明智收购以及对环境测量的选择性扩展,该公司正在寻找有机增长和增长。

通过此次收购,Vaisala将在全球范围内将Vionice的产品组合带入其道路和铁路客户。此外,Vaisala打算以快速而敏捷的方式利用Vionice的计算机视觉平台,并将传播Vionice团队的能力,并将其提供更广泛地传播到Vaisala的天气和环境客户段。

Vionice成立于2014年,是Lappeenranta技术大学计算机视觉实验室的衍生产品。该公司是由八名计算机视觉专家组成的团队,他们将以现有员工的身份转移到Vaisala。该公司的策略是通过自动图像采购,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启用实时,具有成本效益的资产管理和条件监控,并易于使用以直观的用户界面为云服务。强大的人工智能算法可实现交通标志映射,车道标记分析,坑洼以及裂纹检测和路边资产的库存维护。道路和铁路部门,承包商和城市可以通过自动化手动数据收集和信息处理以及对其资产和环境条件的实时视图来实现新水平的观察智能和效率。

Vionice的当前客户主要是领先的芬兰城市,建筑公司和当局。但是,该公司也成功地进行了第一个国际项目。

“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的使用正在以各个行业的加速速度彻底改变工作。Vionice为该领域的Vaisala带来了出色的专业知识和现有的第一批产品。我们将共同努力,共同创建下一代基于计算机愿景和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对于全球道路和铁路部门,通过增加包装在易于使用的平台中的基于相机的感应和智能算法的使用。为了维持所获得的团队的速度和动态,我们将将Vionice集成到跑道上“投资组合,团队根据精益创业哲学的工作,独立和敏捷性提高”。Jarkko Sairanen,Vaisala EVP,用于天气和环境业务区。

“在其存在的80多年中,Vaisala开创了许多解决全球天气和环境市场的解决方案。至少在第一个使用负担得起的相机进行认真的商业产品的人中,我们真的很高兴成为(即使不是第一个)。随着感应设备连接到市场上的高度智能计算机视觉平台。

我们认为,将这些信息与其他观察结果融合在一起,并结合AI分析有可能开放一些全新的创新和产品,” Sairanen继续说道。

KuvantuottaminenKonéönRaaka-aineeksi voidaantoteuttaaälypuhelimella。tiedot sovelluksestasiirtyvät自动瘤pilivipalveluun。

摄影师:Jetro Matilainen

有关更多信息联系

玛丽娜·斯坦福斯(Marina Stenfors)
Vaisala的通讯经理
Tel +358 50 364 4909
[电子邮件保护]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经验超过80年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60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www.dacbvr.tw www.twitter.com/vaisala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