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的湿度测量装置已准备好进行最终测试

Vaisala Barocap晶圆手头
2018年9月27日
新闻稿

Vaisala.
新闻稿
2018年9月27日

MARS的湿度测量装置已准备好进行最终测试

芬兰气象研究所(FMI)是基于Vaisala技术的压力和湿度测量装置,向美国航空航天局的火星2020 rover提供。压力测量装置今年早些时候最终确定,现在还完成了湿度测量仪器并准备好进行最终测试。

美国宇航局的下一个马斯的任务将把Vaisala的创新技术带到红星的表面。该设备由芬兰气象研究所提供,作为西班牙地带(MARS环境动态分析仪)器件封装的一部分,该装置将安装在火星2020流动站中。流浪者还将携带Vaisala的最新和湿度和湿度传感器,以前从未在火星地形上使用过。

FMI的Meda PS和Meda HS仪器将测量火星气氛的压力和湿度。测量仪器现在校准并最终确定。在今年晚些时候移交NASA之前,设备在西班牙与Meda Package的主电脑进行了测试。

从公司创新到行业标准

湿度和压力测量在Vaisala的核心中。自第一次引入悍马以来®近50年前,Vaisala已成为相对湿度测量的市场领导者。薄膜电容性湿度传感器被广泛采用,作为全球性行业标准及更远。

“湿度和压力测量是Vaisala的面包和黄油。我们的悍马®和巴佩®传感器技术用于许多应用中。在Vaisala,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为马斯的行星研究做出贡献LiisaÅström.vaisala产品和系统副总裁。

“传感器的长期稳定性和准确性,以及耐灰尘,化学品和苛刻的环境条件的能力,使它们适用于非常苛刻的测量需求,也适用于火星,”Åström继续。

媒体的更多信息:

Vaisala媒体桌子
+358 20 6198800
[电子邮件受保护]

Miia Lahti
通信经理工业测量,Vaisala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电话。+358 50 555 4420,[电子邮件受保护]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计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维萨拉在80多年的经验建设,通过为选择的天气相关和工业市场提供全面的创新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促使vaisala提供更好的生活质量。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雇用全球约有1,60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
www.dacbvr.tw.
www.twitter.com/vaisalA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