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新的HMD60系列发射机升级的性能

2018年9月25日
新闻发布

Vaisala
新闻稿
2018年9月25日

使用新的HMD60系列发射机升级的性能

Vaisala今天推出了两种增强的导管式发射机模型。新发布旨在在建筑自动化系统和轻型工业应用中进行通风应用,需要对相对湿度和温度进行准确稳定的控制。

Vaisalahumicap®湿度和温度变送器HMD62用于监测相对湿度和温度,而Vaisalahumicap®温度变送器TMD62仅专用于温度测量。新的HMD62将替换当前的HMD60U和HMD60Y,TMD62将替换当前的HMD60T。

提高了可用性和准确性

新的HMD62发射器将结合所有计算出的湿度参数:露点,湿球,焓,绝对湿度和混合比。此外,现场调整和校准现在很方便,具有高精度的修剪器或使用Vaisala humicap®手持湿度和温度计HM70。通过使用免费的Vaisala Insight PC软件,HMD62也可在现场配置。HMD62还提高了测量精度,现在高达±1.5%RH和±0.1°C(±0.18°F)。

新发射的发射器对化学物质和灰尘具有抗性,其全金属体为IP66/NEMA 4级。金属外壳和强大的力学支持也可以轻松维护。新发射器的另一个新的有用且节省时间的功能是能够打开产品盖以进行调整,而无需从管道中删除设备。

新推出的Vaisala HMD60系列产品配备了最新一代的Humicap®R2复合传感器。新传感器即使在非常恶劣的环境中,新传感器也具有提高的精度和无与伦比的腐蚀性。

HMD60系列产品经理说:“我们希望使最好的更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著名的HMD60中添加了新功能,并且在提高的准确性和可用性方面没有妥协。”Lars Stormbom来自Vaisala。他继续说:“这些新型发射机的高精度,长期稳定性和可靠性的结合使产品成为任何HVAC或建筑能源管理应用程序的理想选择,例如博物馆,清洁室和实验室。”

两种新推出的型号都均带有可追溯的校准证书。新的HMD62和TMD62将于2018年9月25日提供订单。

有关Vaisalahumicap®湿度和温度发射器HMD62和
Vaisalahumicap®温度变送器TMD62:www.dacbvr.tw/hmd60


媒体的更多信息:

Miia Lahti
Vaisala的通信经理工业测量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电话。+358 50 555 4420,[电子邮件保护]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在拥有80多年的经验的基础上,Vaisala通过为所选的与天气相关和工业市场提供全面的创新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从而为更好的生活质量做出了贡献。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60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www.dacbvr.twwww.twitter.com/vaisala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