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的警卫反对太阳耀斑对电力变压器的影响

英国苏格兰的Power Transformer和工人
2018年10月15日
新闻发布

Vaisala
新闻稿

2018年10月15日

VAISALA的警卫反对太阳耀斑对电力变压器的影响

苏格兰Power在英国的许多关键站点上安装Vaisala的Vaisala的Optimus Optipus Optipus Opt100 DGA监视器。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已为英国能源提供商苏格兰领先的苏格兰电力提供了许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多Optipus Optus Optus Optus Opt100解散的气体分析(DGA)监测器。DGA监视器由Elempus Ltd安装,以在关键站点的变压器条件上提供实时更新。在苏格兰中央腰带的一个地点,Opt100将在1000MVA自动转换器上进行连续更新,有助于保护其免受太阳能弹性的影响:时期的高度高能辐射从太阳的表面发出,从而导致无线电和磁性地球上的干扰。

当与局部地质学结合使用时,太阳耀斑可能会影响电源变压器的磁回路,从而导致功率发射效率低下和对变压器的重大损害。Opt100将监视这些电流对资产的影响,从而使苏格兰的力量由于太阳能活动而确定变压器健康的变化,并在需要时进行主动维护。

传统的抽样方法依赖于在实验室中分析的变压器油的手动收集样品。相比之下,在线DGA可以在变压器维护方面更加积极地积极性,并减少数据分析中不一致的潜力。Opt100是Vaisala最先进的变压器监测解决方案,测量水分和七种不同的变压器油中的故障气体。

“苏格兰电源在传输网络上具有许多需要先进条件监控的战略变压器,我们越来越警惕太阳耀斑和地磁诱导的电流以破坏其有效的性能。安装了Vaisala单元,因为它满足了我们的状态当前在线DGA设备的当前规范,并增加了免费维护。”基思·布莱克,苏格兰Power的系统性能高级工程师。

他补充说:“ Opt100使我们能够跟踪可能发生的任何干扰并延长变压器的寿命,并减少任何计划中的停机的可能性。”

随着在线变压器监控的设置越来越重要,苏格兰电源将来将在其电源变压器队中安装更多的Opt100单元。

Vaisala长期以来一直处于在线DGA分析中的创新最前沿,并为合并非散散红外(NDIR)技术做出了贡献。无论操作条件如何,这都确保了最佳条件监测性能,并使操作员能够评估广泛的气体。此外,没有消耗品,Opt100不需要定期维护自己的。

产品经理说:“变压器监视的进步包括NDIR和在线DGA技术的合并,不仅对于防止灾难性变压器故障至关重要,而且还减少了资产一生中运营商的O&M支出。”Teemu Hanninen在Vaisala。

Vaisala将于10月16日至17日在英国特尔福德举行,参加低碳网络与创新会议(LCNI)。

Vaisala的技术专家也将于12月4日至6日在UK的Cardiff UK举行的Euro TechCon 2018展览会上。

媒体的更多信息:

Vaisala媒体台
+358 20 6198800
[电子邮件保护]

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以80年的经验为基础,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60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

发电和传输行业,Vaisala提供了独特的测量设备,用于在线监视变压器绝缘油。我们可靠的解决方案支持计划和优化电力变压器的预防性维护,从而有助于延长其寿命,并降低出乎意料和昂贵的中断风险。

www.dacbvr.tw
www.twitter.com/vaisala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