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扩大天气雷达产品,包括X波段雷达

X波段天气雷达
2019年6月5日
新闻发布

Vaisala
新闻稿
2019年6月5日

Vaisala扩大天气雷达产品,包括X波段雷达

Vaisala这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开发先进的X波段天气雷达。beplay充值的钱可以X波段雷达的尺寸较小,成本较低将使其成为增强特定位置的天气检测功能的理想工具。在困难的地形中,它填补了可靠地检测到雪,雨和其他天气活动的空白。例如,将X波段雷达添加到现有网络中还将提高降水测量的准确性,例如,为洪水警告或水力发电发电厂提供更好的数据。在机场环境中,雷达可以检测到风剪,唤醒涡流,对流天气,甚至迁移鸟类。

新的X波段天气雷达为有限区域提供了高度准确的测量,填补了国家雷达网络中的空白或为机场提供精确的信息。现在,将X波段雷达添加到天气雷达网络中时,山区山脉雷达网络的山区和差距的恶劣天气现在将可见。通过准确检测和危险状况的现象,将提高机场安全和效率。

“ X波段雷达将增强天气检测,使其更加可靠和准确。”Pekka Utela,Vaisala气象雷达的导演。“通过开发一个较小的系统,可以选择简单的站点选择,并通过自动和连续校准提供最大的天气检测灵敏度,新的X波段雷达将回答决策者在恶劣天气情况下面临的挑战。”

X频段雷达收集的智能将显着提高情境意识。当与其他测量系统(例如Vaisala C波段天气雷达或Wind Lidar)集成时,用户将获得最全面的实时数据。在机场,准确的风剪切检测,辅以激光雷达,有助于优化起飞和着陆序列,并提高飞行操作的安全性。

新的X波段天气雷达为客户提供了显着的好处:

  • 成本效益- 维护较少,现场访问较少,耐用的固态发射机和远程操作,X波段的简单安装和校准可确保寿命低。
  • 高质量数据- 提高灵敏度,提高可靠性和持续校准意味着准确,一致的数据。
  • 出色的性能- X频段雷达设计用于改变天气条件,以提供准确,稳健的测量数据,并具有更高的分辨率和更高的精度,以进行短期气象监测。
  • 易于安装和集成- 简单的“插件”安装和无缝集成使X波段可以与现有的天气雷达系统以及通过VAISALA IRIS软件套件聚集在一起的风雷达。

Utela说:“新雷达的独特敏感性提供的情报将补充由天气服务,机场甚至海事组织运行的系统,这些组织正在监视保护生活和财产的条件。”

Vaisala是天气雷达技术的领导者,拥有15年的经验,生产行业领先的双极化C波段天气雷达,以及30多年的信号处理和软件解决方案经验,以进入全球数百种天气雷达系统。

有关X波段和Vaisala的天气雷达产品套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vaisala.com/weather-radars。

有关媒体的更多信息:
Vaisala媒体台
电话。+358 20 6198800
[电子邮件保护]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经验超过80年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拥有大约1,85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
www.dacbvr.tw
twitter.com/vaisalagro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