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数字续订焦点并重组业务

Vaisala数字
2019年8月22日
新闻稿

Vaisala.
新闻稿
2019年8月22日

Vaisala数字续订焦点并重组业务

为了推动商业绩效和创新速度,Vaisala数字重点关注运输,可再生能源,雷电和数据驱动的运营,介绍了对开发的投资,并重新组织其结构和运营。

Vaisala为其数字业务提供了新的方向,并投资进入新资产,能力和结构,以开发行业领先的数字解决方案,以支持其客户在天气关键业务中做出最佳决策。除了最近宣布收购预科专业B2B天气服务业务,Vaisala侧重于建立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增强能力,将其数据中心整合到两个地点,并在埃斯波尼亚·埃斯波利马省开设新的维萨拉数字站点,以推动与软件研发社区共同创新。

“收购预测Vaisala Digital更新的核心作品。通过加入力量,我们将能够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并进入几个完全新的领域,例如自治车辆的道路天气预报,以支持各种条件的安全和有效的流量,“Markus Melin,Vaisala Digital副总裁。

VAISALA Digital寻求在新颖的建模,预测,城市空气质量的可视化等新区建立业务,并为Vaisala的连接仪器带来了新的增值补充服务。

此外,Vaisala Digital重新组织了其运营。虽然一个新的共同运输解决方案开发的团队,包括道路,机场和港口,但将在芬兰升高,美国21名员工进行多余。这些措施估计,从2020年开始,每年储蓄约为300万欧元。Vaisala估计在2019年第三季度预订约100万欧元的冗余成本。

更多信息:
Jarkko Sairanen,执行副总裁,天气和环境
电话。+358 50 5527336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计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建设超过80年的经验,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我们是全球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创新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全球约有1,85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
www.dacbvr.tw.
Twitter.com/vaisalA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