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现代化埃塞俄比亚的气象基础设施

埃塞俄比亚合同签署
2019年10月15日
新闻发布

Vaisala
新闻稿
2019年10月15日

Vaisala现代化埃塞俄比亚的气象基础设施

为了可靠地监视和预测天气,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天气和气候危害的影响,Vaisala将现代化埃塞俄比亚的天气以及气候观察以及预测系统。该项目的价值为1300万欧元。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将为埃塞俄比亚国家气象学局(NMA)提供交钥匙气象解决方案。beplay充值的钱可以该项目扩大了埃塞俄比亚的气象基础设施和服务提供功能,符合可靠的早期战斗和预测服务的需求。据估计,一旦埃塞俄比亚议会批准了为该项目提供资金的优惠贷款协议,该项目将于2020年开始,并于2020年开始。确认批准后,该合同将按照收到的订单预订。

Vaisala’s solution includes a weather radar network integrated with a high-precision lightning detection system covering Western, Southern, and Central Ethiopia where more annual rain falls, an observation network management system that integrates new and existing observation sources, an air quality network for the capital city of Addis Ababa, and a centralized meteorological forecast production system.

“在Vaisala,我们致力于支持各国,以适应气候变化带来的紧迫挑战。埃塞俄比亚面临极端和危险的天气事件,例如干旱,洪水,冰雹和大量降水。预计这些事件的频率和强度将增加,这是一种有幸埃塞俄比亚建立韧性并改善其对气候变化的适应性。Jarkko Sairanen,Vaisala天气与环境执行副总裁。

“多亏了这个计划,我们将能够为埃塞俄比亚人民提供更好的天气服务。这有助于减少越来越多的极端天气事件的生命损失和财产损失。此外,它促进了重要天气敏感部门的当地经济增长,包括农业,水管理和航空。”fetene teshome,总干事NMA

利用最新的芬兰技术,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公共资金

芬兰技术和气象专业知识构成了该项目的基础。该项目建立在公私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芬兰私人公司Vaisala提供技术解决方案,项目交付和相关培训。政府研究和服务机构芬兰气象学院提供气象培训以及世界一流的天气预报和早期改装服务生产环境。

该项目旨在通过芬兰公共部门投资设施(PIF),一种适用于符合联合国在发展中国家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的项目。

有关媒体的更多信息:
Nina Eklund,通讯和品牌总监,+358 40 669 1999,[电子邮件保护]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经验超过80年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拥有大约1,85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
www.dacbvr.tw
twitter.com/vaisalagrou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