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在2019年在美国大陆上记录了2.23亿雷电事件,2018年增长了800万

闪电报告
2020年1月13日
新闻发布

Vaisala
新闻稿
2020年1月13日

Vaisala在2019年在美国大陆上记录了2.23亿雷电事件,2018年增长了800万

世界上最先进的闪电检测网络(吉尼斯世界纪录书中都记录在数据中)显示了德克萨斯州,堪萨斯州和密苏里州的数据,各自经历了超过200万次闪电事件。

Vaisala这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包括全面的闪电数据,今天发布了beplay充值的钱可以2019年度闪电报告第100届美国气象学会(AMS)年会。Vaisala的国家雷电检测网络(NLDN)在美国大陆上,总共发现了222,988,888个云中和云到地面雷电事件,比2018年增加了810万次活动。

“尽管像佛罗里达这样的一些传统闪电热点的闪电比正常人少,但德克萨斯州等其他州的闪电率却大得多。”凯西·麦卡拉(Casey McCullar),闪电头Vaisala数字。“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太平洋西北部听到了很多雷声 - 华盛顿和俄勒冈州在2019年的闪电比2015年以来的任何一年都要多。”

VAISALA通过NLDN(世界上最长的运营网络NLDN)提供了30多年的美国大陆的雷电检测覆盖范围。通过卓越的检测技术,Vaisala在检测总闪电(云到地面闪电和云端闪电)方面提供了一致的性能,为国家和地方应用提供了宝贵的数据。该数据支持联邦实体,权力和其他对闪电敏感的行业,并在1000多个学术研究和演讲中被引用,比其他任何公司都要多。

VAISALA全球闪电数据集GLD360在2019年全球范围内记录了23.5亿次闪电事件。此外,由于该系统能够准确检测和定位在更大距离上的闪电,因此GLD360检测到并报告了最接近的闪电闪光,该闪电闪烁到有史以来记录的地理北极,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指出的事实

2019年年度闪电报告还指出:

  • 尽管佛罗里达州的闪电率少7%,但佛罗里达州仍在美国的雷电数量最多(228)。
  • 亚利桑那州有记录以来最干燥的季风季节之一,在美国的平均水平最少,只有57%的正常活动。
  • 来自Storm预测中心的数据在2019年记录了龙卷风的数量以上。德克萨斯州,密西西比州,堪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密苏里州的龙卷风的龙卷风最多,龙卷风最多,在2019年也是2019年全面闪电的十大州。

准确的闪电信息和教育对于保护生活和财产至关重要。Vaisala的年度闪电报告在支持这些目标并保持对闪电安全的认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根据来自NOAA在过去的20年中,美国平均每年有33起雷击死亡和几百人受伤。现在,闪电落后于美国的极端热量,洪水,龙卷风和飓风与天气有关的死亡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俄亥俄州谷的记录降水量和洪水与大量雷暴无关。”瑞安博士说,Vaisala的闪电研究科学家。“尽管在俄亥俄州印第安纳州,俄亥俄州,肯塔基州和田纳西州的俄亥俄河谷州降水量大量降水量,但这些州的闪电活动少于平均水平。相比之下,由于热带风暴伊梅尔达(Imelda),休斯顿地区在2019年再次发生了巨大洪水,这也带来超过一百万的闪电事件。”

有关NLDN的更多信息或下载报告,请访问www.dacbvr.tw/lightning

有关媒体的更多信息:
艾米·莱格(Amy Leger),地图
电话。+1 720 358 5917
[电子邮件保护]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经验超过80年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拥有大约1,85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有关其他公司信息,请转到www.dacbvr.tw或者twitter.com/vaisala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