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支持飓风Dorian之后的巴哈马 - 为三家机场捐赠自动化天气观测系统

从海滩看的飓风
2020年1月30日
新闻稿

Vaisala.
新闻稿
2020年1月30日

Vaisala支持飓风Dorian之后的巴哈马 - 为三家机场捐赠自动化天气观测系统

2019年9月,飓风Dorian击中了巴哈马,并导致灾难性的损害。为了帮助国家从这场剧烈灾难中恢复,Vaisala捐赠了三个机场新的自动化天气观测系统。

2016年,Vaisala与巴哈马的运输和航空部签订了合同,旨在完善国家的天气观察和预测能力。随着vaisala的新实施的气象解决方案,巴哈马有改善的可能性来监测和减轻最近飓风Dorian的影响。可以发出更准确的信息和警报,使成千上万的公民和组织能够为Dorian的威胁准备并寻求庇护。

飓风Dorian导致巴哈马斯的灾难性物质损坏,巴哈马北部岛屿的三个Vaisala机场天气观测系统被摧毁。为了帮助巴哈马从这种自然灾害中恢复,Vaisala捐赠了三种新的自动天气观测系统,包括安装,更换被毁坏的系统。

自动天气观测系统使机场能够更有效地运营,改善航空安全,并满足国际民航组织(国际民航组织)设定的标准。该系统帮助巴哈马制作基于数据的决策,了解如何在机场管理大雨,风剪,雷暴和闪电等挑战天气。此外,他们协助巴哈马在确保国际航班的连续性到这一旅游依赖区域。

“需要具体的行动来支持巴哈马从多萝西的破坏性影响中恢复。通过我们捐赠Vaisala技术和专业知识,我们希望支持巴哈马在让被毁坏的机场恢复使用并有效,安全操作,“KJELLFORSÉN.瓦西萨总统兼首席执行官。

媒体的更多信息:

Nina Eklund,董事,通讯和品牌,+358 40 669 1999,[电子邮件受保护]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计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建设超过80年的经验,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我们是全球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创新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全球约有1,85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
www.dacbvr.tw.
Twitter.com/vaisalAgroup.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