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将其世界领先的湿度测量到云

Vaisala Jade Smart Cloud。检查移动设备上的数据。
2020年4月21日
新闻发布

Vaisala
新闻稿
2020年4月21日

Vaisala将其世界领先的湿度测量到云

Vaisala通过远程访问来节省运营成本和便利性,为湿度测量启动了基于云的监视系统。移动测量数据可在应用程序(例如施工水分测量)的应用中提供效率,其中实时湿度和温度监测可以转化为节省的资金。

Vaisala这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今天推出了一个新的基于云的新的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 Jade智能云想要随时随地在任何时候访问高质量测量数据的专业人员的系统。可以在旅途中查看数据;在移动设备(例如手机或平板电脑)以及PC或笔记本电脑上。Jade Smart Cloud非常适合随时随地进行任何结构性水分或环境湿度测量监测需求,因为它可以使用户不断地对关键测量进行更新。

Vaisala Jade Smart Cloud系统的典型应用是在建筑工地和周围湿度测量监测中的混凝土水分测量,以及数据中心,博物馆或其他公共建筑物以及牲畜生产设施中的湿度测量。

“基于云的监视使实际操作更加有效,因为时间不再浪费在硬件和软件配对中,或者频繁访问各种测量站点。”Lars Stormbom来自Vaisala。

除了简化的工作外,该系统还为定期提供自动化软件更新而无需下载而带来好处,并通过使与同事和客户共享实时或存储数据来增加协作。此外,基于云的系统可提高数据安全性和控制。

“所有测量数据都安全地存储在云中,可以通过移动设备上的Web浏览器查看。可以使用计算机或智能手机实时访问云数据并下载以进行进一步分析。所有数据均以防篡改格式存储在云中,并带有测量时间戳。” Stormbom继续说道。

该系统由带有探针,CA10接入点和Jade Smart Cloud软件许可证的CWL100无线数据编号组成。测量混凝土水分时,可以将探针直接放置在钻孔内,也可以将其安装在墙上。

“每年已经使用Vaisala仪器进行了超过100,000多个钻孔测量。借助Jade Smart Cloud,我们正在以一种智能的新方式提供同样的测量,这简直就是使生活更轻松。” Stormbom总结道。

Vaisala Jade Smart Cloud使用Vaisala专有的基于Lora的无线电协议。数据加密端到端使用,并且数据被牢固地保存在云中。

Vaisala Jade Smart Cloud将于2020年6月在欧洲经济区提供芬兰语和英语。

媒体的更多信息

Miia Lahti,Vaisala工业测量通信经理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358 50 555 4420,[电子邮件保护]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经验超过80年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拥有大约1,80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
vaisala.com,,,,twitter.com/vaisalagroup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