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通过高性能HMP1探针扩展其高级靛蓝产品范围,用于高端设施中的湿度和温度测量

数据中心中的人
2020年11月18日
新闻发布

Vaisala
新闻稿
2020年11月18日

Vaisala以高性能扩大其优质靛蓝产品系列HMP1探测高端设施中的湿度和温度测量值

新的HMP1探针为关键生产和存储设施的测量提供了最佳性能以及在诸如测量准确性,易于维护和鲁棒性的数据中心等地点至关重要的地方。

Vaisala这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今天推出了一个新的beplay充值的钱可以Humicap®湿度和温度探针HMP1HMP1凭借其最高的准确性和传感器清除功能,可确保稳定的稳定性,是在药物设施,数据中心,清洁室或任何其他需要严格的环境中进行湿度测量的理想选择。湿度监测和控制。

该产品具有公认和防空腐殖质传感器技术,,,,众所周知,这会忍受苛刻的条件。

HMP1补充靛蓝产品家族,,,,这是具有灵活连通性的多参数测量的高级解决方案。模块化产品系列由可互换的智能探针,发射机和Vaisala Insight PC软件组成,它们共同创建了强大的数据链,以确保能源效率,安全性和最终产品质量。

壁挂式湿度和温度测量的高级解决方案
该探针与任何Vaisala Indigo系列发射机兼容。从发射器中脱离探针的可能性可以有效地维护和校准。使用Indigo200系列发射器,HMP1探针形成一个单个壁挂单元,无需探针电缆或探针固定器。强大的Indigo520发射器具有安装灵活性,并允许探针的最佳定位。它还可以实现双探针安装,以进行扩展参数监视或极高的准确性。

Indigo发射器系列中的测量性能,易于维护以及广泛的其他功能的独特组合为壁挂式湿度和苛刻应用中的温度测量提供了高级解决方案。

HMP1也可以用作Modbus RTU串行总线上的独立壁挂发射机。无论是HMP1用作独立单元还是与Indigo发射器一起使用,都可以连接到免费的Vaisala Insight PC软件,以方便现场校准,探针配置和设备分析。

Indigo520发射器的软件更新
除产品发布外,Vaisala还宣布了Indigo520发射器的软件更新,其中包括温度补偿。现在,在冷凝环境(例如测试室或燃料电池)中,它还提供了与靛蓝兼容的湿度和温度探针HMP7和温度探针TMP1一起,在传统仪器降低的情况下。

“我们对新闻感到非常兴奋!The HMP1 and software launch together sum up our ambitions perfectly: Helping our customers across industries to optimize their processes for better results by building on our very strong technology base, and to provide industry’s most reliable solutions to measurement challenges in demanding applications,” comments Vaisala’s Product Manager Jarkko Ruonala.

VAISALAHUMICAP®HMP1探针将于2020年12月订购。


媒体的更多信息

Miia Lahti,Vaisala工业测量通信经理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358 50 555 4420,[电子邮件保护]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经验超过80年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防空技术甚至在火星及以后探索。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90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www.dacbvr.tw
twitter.com/vaisalagroup
linkedin.com/vaisala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