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Vaisala MGP262推出 - 优化沼气升级过程以提高效率和收入

沼气MGP262发射
2021年1月26日
新闻发布

Vaisala
新闻稿
2021年1月26日

独特的Vaisala MGP262推出 - 优化沼气升级过程以提高效率和收入

维萨拉(Vaisala)是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在生物甲烷生产过程中推出了一种新的beplay充值的钱可以甲烷甲烷和二氧化碳测量的工具。健壮,可靠和紧凑,VAISALACARBOCAP®MGP262MULTIGAS仪器提供连续的测量数据,以帮助优化和控制沼气升级过程,以获得更大的生物甲烷产量,过程效率和环境益处。

新型的Vaisala MGP262提供了一种独特而准确的解决方案,可在生物甲烷生产过程中测量OFF-GA中的甲烷和二氧化碳。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使用Vaisala专利的CarboCap®技术在光学上测量气候的原位仪器。

“新的VAISALA MGP262提供了高质量的数据,以确定沼气升级过程中Off-Gas的温室气体成分。该数据可用于更有效地优化流程,从而获得更大的利润,并减少浪费资源。”产品经理说。AnttiHeikkilä,工beplay充值的钱可以业测量,Vaisala。

滑动甲烷会导致利润滑倒

当沼气升级为生物甲烷时,将甲烷与二氧化碳和原始沼气中存在的其他气体分离。在升级的过程中,二氧化碳进入普通汽油,但甲烷仍留在主气流中,可用作可再生燃料。但是,少量甲烷滑入了天气流。

Heikkilä进一步解释说:“甲烷滑移是一个未捕获甲烷而是迷失在大气中的过程。由于甲烷是一种有害的温室气体,比二氧化碳差约20倍,因此需要认真对待这种滑动。如果不控制甲烷滑移,则使用生物甲烷气的环境益处会减少,因此产量也是如此。MGP262提供了控制升级过程的能力,并使我们的客户专注于生产最佳质量的生物甲烷。优化和有效的生物甲烷恢复过程既可以使周围的利润更大,并为环境带来更大的利益。”

沼气行业可持续的端到端测量解决方案

新的MGP262遵循Vaisala屡获殊荣的MGP261 Multigas测量仪器,该工具可直接在沼气过程管道中提供连续的甲烷,二氧化碳和湿度​​读数。MGP262监视升级过程的后端。他们共同提供准确可靠的在线测量值,以帮助优化沼气生产和端到端的生物甲烷升级。

“在有效的沼气生产中需要考虑一些关键点。首先,在此过程中保护联合热量和动力发动机免受多余的水分,以避免腐蚀和崩溃。这是我们开创性的MGP261所在的地方,”Heikkilä指出。“其次,重要的是要用MGP262控制整个过程,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甲烷排放不受控制的损失和负面影响。”

MGP262具有较高的化学耐药性,其金属壳体的额定值为66。该仪器还获得了直至0区域内管道和1区外部区域的认证,这使其非常适合在爆炸气氛中进行内联安装。

MGP260系列凭借其自动校准功能,低维护需求和低终身成本,提供了一种监视整个沼气生产过程并不断确保其效率的最佳方法。

MGP262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提供。


媒体的更多信息:

Miia Lahti,Vaisala工业测量通信经理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358 50 555 4420,[电子邮件保护]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经验超过80年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防空技术甚至在火星及以后探索。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1,900名专业人士,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www.dacbvr.tw
twitter.com/vaisalagroup
linkedin.com/vaisala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