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推出了下一代湿度和温度变送器系列HMT370EX,用于危险环境

本质上安全的湿度和温度变送器系列HMT370EX
2021年2月10日
新闻发布

Vaisala
新闻稿
2021年2月10日

Vaisala推出了下一代湿度和温度变送器系列HMT370EX,用于危险环境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推出了新的下一代湿度和温度变送器系列,以利用技术的进步,满足beplay充值的钱可以并超过当前的危险区域法规。

新的Vaisala humicap©本质上安全的HMT370EX湿度和温度发射器系列基于可信赖的Vaisala HMT360系列的20多年经验,其设计更加可靠,易于使用。

“我们很高兴介绍HMT370EX系列,该系列提供了改进的用户体验,更好的腐蚀性以及最新的Vaisala湿度测量性能。这是我们值得信赖的HMT360产品系列的真正后继产品,可以轻松地安装在现有系统中。”产品经理说。Juhani LehtoVaisala的工业测量。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在危险环境中测量湿度的理想解决方案

HMT370EX系列专为危险和爆炸性环境而设计。整个发射器可以直接安装在爆炸区域,直至区域0和区域20。

“ HMT370EX即使在最危险的环境中也可以安全可靠地运行,而不需要额外的保护围栏。由于其坚固的显示屏,发射器可以承受连续暴露于含有易燃气体或灰尘的潜在爆炸性区域。” Lehto继续说道。

HMT370EX的典型应用包括汽车行业的油漆摊位,发电中的氢冷却发电机,化学植物和工艺,烘焙行业,制药制造,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以及燃油箱和储存。

不同应用程序的几个探测选项

HMT370EX系列由发射机和广泛的探针组成。发射器配备了直观的图形显示,以提高易用性。通过VAISALA Insight PC软件可实现手动检测的测量探针以及易于使用的产品配置和校准,可实现平稳的维护,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测量中的任何停机时间。

HMT370EX为不同应用程序提供了几种探针选项:

  • HMP371用于壁挂式安装
  • hmp373限制空间
  • HMP374用于加压空间
  • 高温HMP375
  • HMP377高湿度
  • HMP378用于加压管道

除了测量相对湿度和温度外,新的发射器输出还脱离点温度,湿球温度,绝对湿度,混合比,水浓度,水量分数,水蒸气压力和焓。

在2021年初出售

HMT370EX可以在使用HMT360的所有应用程序中替换HMT360系列。

Juhani Lehto总结说:“我们很自豪地说,HMT360现在可能在各种批判性环境中取得超过20年的成功后逐渐退休。”

新的HMT370EX系列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提供欧洲ATEX和全球IECEX证书。其他地区的EX认证将在2021年后期提供。

媒体的更多信息:

Miia Lahti,Vaisala工业测量通信经理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358 50 555 4420,[电子邮件保护]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经验超过80年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防空技术甚至在火星及以后探索。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全球拥有1,900多名专业人员,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www.dacbvr.tw
twitter.com/vaisalagroup,,,,
linkedin.com/vaisala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