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的道路天气服务由Tomtom选择以提高驾驶员安全

Vaisala的道路天气服务由Tomtom选择以提高驾驶员安全
2021年10月6日
新闻发布

Vaisala
新闻稿
2021年10月6日

VaisalasTomTom选择的道路天气服务以提高驾驶员安全

Tomtom将Vaisala的环境数据功能整合到其危害警告服务中,以提供针对道路天气危害的时间关键警报。

Vaisala这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与beplay充值的钱可以Tomtom,位置技术专家,将准确的见解和可行的道路天气数据带到TOMTOM危险警告服务。

TomTom危险警告会产生时间关键信号,使驾驶员和自动化车辆在发生紧急事件时提醒他们。这些事件包括交通,天气和道路危害。

“超过每次第五次交通事故是与天气相关的影响的结果,但驾驶员通常不会收到有关天气或车载技术驾驶条件的实时信息,即使在新车辆模型中也是如此。”彼得里·马贾瓦(Petri Marjava),Vaisala的汽车负责人。“尽管Tomtom多年来一直在利用我们的大气天气数据,但我们的新安排将其危险警告服务提供了必备的预测道路天气信息。道路天气数据通过帮助驾驶员保持安全,同时在所有天气条件下优化路线和旅行时间,从而将车内的天气服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Tomtom Hazard警告使用Vaisala的数据来发出与天气危险有关的早期警告,例如湿道,可见度降低和强风。该数据使得更好的路线计划,并通知驾驶员在恶劣条件下准备和调整驾驶。除了一般的天气条件和详细的预测外,Vaisala现在还通过道路表面测量和驾驶条件预测提供TomTom危险警告。

道路天气数据VAISALA提供了整个美国和欧洲范围内的道路网络,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性,效率和便利性,以及其他地理区域。Vaisala的高度准确且可靠的道路天气数据集建立在二十年来的道路天气经验和85年的天气测量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始终被第三方分析师排名在该行业的前三名中。

有关Vaisala汽车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请访问vaisala.com/automotive

媒体的更多信息
Kendra Westerkamp,Mapragency
电话。+1 720-261-2300
[电子邮件保护]

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建立在85年的经验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防空技术甚至在火星及其他地区进行探索。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全球拥有1,900多名专业人员,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
www.dacbvr.tw
twitter.com/vaisalagroup
linkedin.com/vaisa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