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介绍了其下一代音响系统

Vaisala cirrus Sounding系统MW51
2021年11月2日
新闻发布

Vaisala
新闻稿
2021年11月2日

Vaisala介绍了其下一代音响系统

Vaisala Cirrus Sounding System MW51推出技术创新的新时代,以推动气象高空观测。

Vaisala这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推出Vaisala Cirrus Sounding beplay充值的钱可以System MW51,这是一种最先进的声音系统,可提供行业先进的功能,包括准备进行同时进行上级航空观察,,,观察到同时的高级观察,为了在天气迅速变化的情况下提供前所未有的可见性并提高预测准确性。

Vaisala cirrus Sounding System MW51包括以下其他进步:

  • 优化的性能和可靠性:专有无线电技术可以在长期的生命周期中实现卓越的运营性能和可靠性。
  • 更大的便携性:新的紧凑型设计目的是在多功能环境中运行的目的,而IP54等级为防尘和水提供了极好的保护。
  • 增强的可用性:直观且易于使用,可访问实时发声状态信息和全面的诊断。
  • 强大的数据安全:提供防止数据威胁和未经授权访问的保护。

“发明无与伦比的天气和环境解决方案已经反映了Vaisala的精神已有85年了,而大气的声音技术一直是它的核心。WMO全球观察系统网络每天释放1,400多个辐射,并且通过Vaisala Upper Air Sounding产品实现了全球数值天气谓词的最大积极影响。”Aki Lilja,Vaisala的天气和环境导演。“ MW51表明我们一直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气象机构提供出色的天气预测能力。”

有关MW51如何启用高度准确和可靠的天气和适应性大气测量的更多信息,以帮助保护社区免受日常和极端天气的影响,请访问vaisala.com/mw51

媒体的更多信息
Kendra Westerkamp,Mapragency
电话。+1 720-261-2300
[电子邮件保护]

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建立在85年的经验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防空技术甚至在火星及其他地区进行探索。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全球拥有1,900多名专业人员,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

www.dacbvr.tw
twitter.com/vaisalagroup
linkedin.com/vaisala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