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引入了用于数据中心的新浸入式温度变送器

浸入温度发射器TMI110
2022年2月22日
新闻发布

Vaisala介绍了一个新的浸没类型数据中心的温度发射器

支持对不间断数据的需求不断增长Vaisala,,,,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扩展其产品组合数据中心s通过启动新的浸入类型Vaisala TMI110温度发射器

Vaisala的工具监视了维持数字环境的数据中心的条件和能源效率。由于许多功能强大的硬件集中在一个地方,因此必须保持数据中心的凉爽和保护外部和内部环境影响。结果,数据中心消耗了大量的能量。

“新的Vaisala TMI110完成了Vaisala的数据中心产品组合。这是我们为数据中心选择测量仪器选择的一个很好的补充,因为现在我们的客户可以从一个供应商中获取其所有最重要的传感器 - 房间和导管的空气温度,湿度和差异压力传感器,室外气候传感器以及浸入温度sensors for cooling systems,” Vaisala’s Product ManagerAnuKätkä说。

“冷却对于可靠服务器操作的最佳级别保持温度和湿度至关重要。TMI110的精度为±0.1°C,这对于数据中心运营商以及环境来说都是个好消息。即使是冷却温度中最小的波动也可能对饥饿的数据中心的整体运行成本和环境影响产生重大影响。”AnuKätkä总结道。

新型浸入式Vaisala TMI110温度发射器提供了校准证书,并提供了良好的响应时间。该产品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提供。

媒体的更多信息:

Miia Lahti,Vaisala工业测量通信经理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358 50 555 4420,[电子邮件保护]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超过85年的经验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防空技术甚至探索了火星及以后。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全球拥有1,900多名专业人员,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www.dacbvr.tw
twitter.com/vaisalagroup,,,,
linkedin.com/vaisala

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