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推出了WX Horizo​​n Premium和尖端的地面铸造传感器,为冬季维护提供了世界一流的可操作观察和见解

Vaisala地面演员
2022年3月29日
新闻发布

Vaisala
新闻稿
2022年3月29日

Vaisala推出WX地平线高级一种前沿地面铸造传感器,,,,交付世界-班级可行的观察和见解用于冬季维护

由Vaisala最新的物联网产品驱动WXHorizo​​n Premium在冬天提高了酒吧道路维护天气智能,利用连接的观察网络s,增强的预测capabilities,,,,和警报支持智能,数据驱动的治疗决策。

Vaisala这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推出Vaisalabeplay充值的钱可以WX地平线Premium,其天气危害信息系统的最新订阅层用于冬季道路维护组织。Vaisalasnew Ground Cast Sensor is automatically integrated to Wx Horizon Premium which fuses local observation data with two of Vaisala’s industry-leading modelling systems: its best-in-class road weather model and a weather forecasting system that improves global weather forecasts specifically designed for use in transportation.

WX Horizo​​n Premium为所有人带来了负担得起的积极主动的冬季治疗计划,使得:

  • 资源高级计划:72小时的路面预测以及10天的大气预测
  • 内心的平静:内置警报和自动通知服务消除了连续监控的负担
  • 点预测数据最需要的:用户定义的虚拟预测点与操作需求匹配
  • 与Vaisala无缝集成srOADs恩索尔:准确的本地测量数据改善了预测,并赋予决策者的能力
图片
WX Horizo​​n Premium

新的Vaisala地面铸造传感器使额外的世界一流观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可行,并且可以作为WX Horizo​​n Premium订阅的一部分进行增强点预测。这是一种简单且负担得起的方法,可以从以前尚未涵盖的关键位置获得关键的道路天气测量。它测量道路温度和与Vaisala行业领先的道路气象站相同的治疗材料的量。

地面铸造传感器的设计为:

  • 获得参考等级O从任何地方进行的BSertations:它不需要外部动力或任何其他基础设施,使其完全无线,并准备直接从盒子中使用,参考水平精度为±0.2°C(±0.4°F)
  • eNhance路面预测:表面和多个深度的温度测量:-6 cm(-2.4英寸)和-30 cm(-11.8英寸)
  • 测量r埃斯迪瓦治疗材料数量:促进有针对性的治疗并验证有效性,避免不必要使用治疗材料
  • 删除数据通信的复杂性:内置的窄带物联网连接在蜂窝网络上工作

所有这些信息将自动在WX Horizo​​n Premium或作为将API集成到其他系统中的API。此订阅服务确保可预测的运营成本,并消除了网络监视和处理数据通信的复杂性的需求。

“云计算与无线连接相结合,可以使测量精度的下一个级别结合在一起,并不可预见的易用性。我们很高兴启动这项新的订阅服务,使用户能够做出数据驱动的冬季维护决策。”SamuliHänninen,VP,新兴业务部门,天气和环境,Vaisala。

在冬季道路维护方面,更好的决定可以挽救生命。WX Horizo​​n Premium和接地传感器使决策者能够自信地计划,动员,治疗和监控冬季维护动作的有效性。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cbvr.tw/groundcastsensor或者Hello.wxhorizo​​n.vaisala.com

媒体的更多信息:
Kendra Westerkamp,包括
电话。+1 720 261 2300
[电子邮件保护]

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
Vaisala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Vaisala在超过85年的经验的基础上,为更美好的世界提供了观察,防空技术甚至探索了火星及以后。我们是世界各地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观察和测量产品和服务。Vaisala总部位于芬兰,全球拥有1,900多名专业人员,并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

www.dacbvr.tw
twitter.com/Vaisalagroup
linkedin.com/vaisala

依恋